当前位置:中洁网 >  中洁动态 >  正文
相约大年初一!2021中国卫厨总裁新春贺词,品牌开年红包等你来抢!
2021-02-06 09:32: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 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2021年,必然是崭新的起跑点。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新年致辞中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诠释了人间大爱;我们克服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

而在卫厨行业,同样上演了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动人画面。卫厨企业们勇于担当民族企业责任与使命,捐款捐物驰援抗疫事业;同时潜心研发抗菌产品,助力国民守护健康家居生活……

回首2020,我们经历坎坷与苦痛,同时也收获成长与感动。展望2021,我们勇敢前行,并坚信曙光必至。

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9:30,由中洁网与沸腾质量奖联袂推出的《2021中国卫厨总裁新春贺词&开年红包狂欢日》将正式开启,卫厨总裁们齐聚中洁直播间,并携开年红包与大家共贺新春,开启一年好运。

中国卫厨总裁新春贺词海报_副本.png

他们来了!

卫厨总裁上演年度直播大秀

这是一场卫厨大佬们的年度直播大秀!

伊奈、金牌厨柜、欧路莎、优达、高宝、四维、鹰卫浴、帝王、德立、玫瑰岛、宜来、心海伽蓝、航标卫浴、爱格集团、安华、中宇、莱博顿、大白、希箭、酷家乐、蚁安居、梵度·全卫定制、迪尔雅、缇派缇诺、劳宾、爱智贞、安彼、樱井、统用、西马、西唯、特洁尔、帝凡尼、航牌、康纳、美斯达、辉源……卫厨大佬们齐聚中洁直播间,倾情直播,为大家献上最诚挚的新春贺词。

不仅如此,直播间还将上演一场品牌与品牌、大佬与大佬间的人气大比拼。究竟哪位大佬的直播间能够斩获最高人气,敬请期待!

回首2020?预判2021?真情告白?

卫厨总裁有话说!

这是一个倾听总裁们肺腑心声的平台!

2020特殊的一年里,中国卫厨行业在危机中创造转机,作为掌舵手的企业领导人都有何感悟?在全新而又充满希望的2021年里,卫厨行业又将迎来什么样的发展态势?

直播间里,大佬们不仅将分享真知灼见,总结2020年行业发展问题、经验与规律,同时还将对2021年行业发展趋势做出评估、判断和预测,并对行业健康发展提出建议。届时,将为大家呈现一场全程高能的思维盛宴!

有理性分析,更有感性表白!企业大佬们还将敞开心扉,对自家员工、经销商家人、合作伙伴们发出真情告白,绝对不容错过。

开年红包!

2021年第一波福利为你而来

金牛祥瑞,红包贺岁。这还是一场隐藏红包福利的超级狂欢日!

在卫厨总裁直播间里,有不少直播间隐藏着惊喜福利——品牌专属开年红包雨!进入这些直播间即可抢红包,而且红包雨场场密集,一场刚完,一场又来,人人皆可抢,100%能抢到,要的就是纯粹送红包,要的就是全民一年行好运。

至于究竟哪些直播间暗藏红包雨?眼尖的小伙伴们肯定一眼就能看出来~(偷偷告诉你,隐藏红包雨的直播间都有“特殊标识”哦!)

大年初一干什么?

当然是看直播抢红包了!

大年初一上午9:30

敬请锁定中洁直播间

看卫厨总裁直播

抢开年贺岁红包

小莲企业微信.jpg

立即扫码,预约观看直播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