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卫浴T8峰会|理想卫浴再获殊荣
2022-08-16 14:03: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理想卫浴 0

8月14日,“向上而生 链条重构”2022第三届中国卫浴T8峰会在旅游胜地安徽黄山举行!

8月14日45(1).png

会上,根据今年3月由工信部、住建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乡村振兴局综合司等六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的通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作为推进单位正式发布“绿色建材下乡陶瓷卫浴推荐品牌”,理想卫浴凭借强大实力上榜。

8月14日178(1).png

微信图片_20220816135521(1).jpg

理想卫浴再次荣获 “卫浴头部品牌”荣誉。

近10年,理想在淋浴房相关领域的专利申报量占欧洲总量的52%,在快速安装淋浴房技术领域更是高达90%,稳居世界前列。

2019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建材家居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816135603(1).jpg

第三届中国卫浴T8峰会是在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的指导下,由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主办,卫浴头条网、红星美凯龙、华美立家联合承办,理想卫浴等多家卫浴企业共同协办。

微信图片_20220816135651(1).jpg

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危一夫出席了本次大会。

「理想卫浴淋浴房」

以结构立空间之美

用细节登卫浴之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