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牌升级赋能消费升级,帝王洁具88智浴节“撩动”Z世代
2022-08-08 16:57: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Z世代,规模已近3亿人群。他们是消费的体验者,是潮流的创造者,更是趋势的引领者,作为新消费的主力军正快速崛起。

智者谋势,各行业、各品牌已然纷纷出击,打响品牌年轻化营销之战。帝王洁具在近两年也全面开启品牌年轻化升级战略。继在7月份全渠道官宣实力派演员刘敏涛为品牌代言人后,又重势开启首届品牌日“88智浴节”,以“有趣、有料、有利”的超级购物节撩动Z世代。

撩动Z世代,以科技渗透生活

在家居生活中,智能马桶等智能产品正越来越被新一代消费者关注和青睐,尤其作为追求“自我觉醒”和“悦己”的高活跃核心用户—Z世代,他们更为向往“懒宅”的生活方式,更青睐科技渗透的智能家居生活。

帝王洁具“88智浴节”,正是将智能家居风潮推向Z世代消费者的一次精准出击。

“精于设计·享于科技”为品牌理念,帝王洁具以用户需求为出发,以科技为驱动,在智能、品质、体验上赋予消费者更多选择。除抑菌除臭、自动感应翻盖冲水、座圈加热、清洗烘干等智能功能之外,帝王洁具在部分产品上还搭载华为鸿蒙系统,能够实现与外部家电的互联,让智能为美好生活赋能。

治愈Z世代,重视情感价值

面对加速发展的社会环境,卫生间更成为Z世代精神放松、灵魂休憩与自我对话的私密空间。

“智浴”,由“智浴、治愈、自在、自愈”的理念复合而生,帝王洁具希望能够以卫浴为起点重构日常,让更多消费者拥抱设计美学、舒适科技与洁净体验,将更多时间留给享受生活。

此外,年轻时尚的新玩法,让利于民的购物福利,亦是撩动Z世代消费者心智的另一重要因素。妙趣横生的88智浴节全民手势舞挑战赛在当下Z世代聚集平台—抖音活力开启,于全民玩乐中玩转公域流量;4988元买智能马桶送浴室柜的套餐也以更低的门槛让消费者获得更为舒心健康的智能产品,真正将智能家居风潮推向最后一站。

不论是内容、形式、亦或是福利,这无疑都是一场能够直击Z世代心房的成功营销。在这背后,是帝王洁具作为卫浴领先品牌对于消费趋势、市场趋势精准的洞察与研判。

帝王洁具:以品牌升级赋能消费升级

“消费升级”助推之下,行业竞争格局正进入重构的关键阶段。

顺势而为者,方能事半功倍。近几年,帝王洁具在品牌形象、产品服务、品牌营销上,以用户需求出发,不断创新,赋能消费升级,全面布局智能卫浴与全卫定制,在全新赛道上发挥上市企业的品牌张力,并以更年轻化的VI视觉,更具智能化、艺术感与互动性的空间设置,为用户进店带来更佳的感观体验;

1f8a15ab-b718-47b2-8cae-67466ba6e1b8.gif

品牌营销上,帝王洁具更是深谙当代消费者兴趣点与关注点,不仅创新超级购物节、抖音挑战赛等新式玩法,同时在高铁、商场、电商、抖音、朋友圈、媒体等线上线下全渠道实现广告覆盖,全面打造品牌影响力。

7b761077-fe10-42a3-9443-9697b50f4df9.gif

可以说,正是这种与时代同频,与用户共鸣的敏锐度、洞察力与行动力,让帝王洁具在消费升级、行业重构的竞争局势之下稳步前行,同时这也是帝王洁具二十几年来稳健发展、引领行业的重要原因所在。

~ END ~
上一篇官宣!米家首款卫浴系列S1来啦~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