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2 TOTO新品闪耀登场,智臻科技 创造身心洁净的能量
2022-08-10 17:55: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TOTO 0

01-KV(1).jpg

时代的进步,由科技进步体现,它带来舒适边界更为广阔的探索。在卫浴科技的探究上,TOTO向来领跑破风,超过百年的卫浴坚持,以科技驱动产品迭代,以科技铸造奢华和艺术的卫浴生活实景。2022年TOTO赋予了旗下NEOREST®品牌全新概念:“PURE LUXURY”——智臻奢华,悦然新境。用前沿科技融汇精湛设计,让舒适与幸福,流淌在生活的每个瞬间。而新推出的花洒水嘴产品在产品种类、技术体验上,更是带来全新改变。

以卫浴科技,呵护健康,TOTO创造身心洁净的能量。

TOTO智能洁净系统再升级

02-KV3(1).jpg

NEOREST®诺锐斯特2022全系产品

NEOREST®诺锐斯特,作为TOTO的旗舰坐便器系列,一向深受五星级奢华酒店、设计师和豪宅用户的喜爱。TOTO的智能科技也在NEOREST®上得到全情的展现——“自动冲洗”、“自动开合”、“自动除臭”——一系列感应功能无需动手,便可轻松完成。而集便器内壁喷雾防污技术、纳米抗污釉面技术、360°漩涡式冲洗技术、内壁易洁结构设计、喷嘴电解水除菌技术、便器内壁电解水除菌技术、便器底部电解水除菌技术于一身的TOTO “智能洁净系统”,通过各技术间系统化运作相续,为使用者提供了全面的洁净体验,也让“洁净”真的变成一种全自动、少维护的日常。

03-智能洁净系统新图.jpg

尤其是便圈底部电解水除菌技术,更是TOTO 2022年新品的一大亮点。

TOTO将电解除菌水技术,贴心地从喷嘴和便器内壁进一步扩展到了便圈上。每次使用时,会对容易沾染污垢的便圈前端背面区域进行电解除菌水喷雾。实验表明,普通家庭正常使用2周后,便圈依然能保持洁净。新款NEOREST® NX、NEOREST® LS、NEOREST® AS产品都搭载了这一崭新功能。

04-便圈电解水除菌技术(1).jpg

便圈底部电解水除菌技术能显著抑制污渍积聚

在科技提升洁净享受之余,NEOREST®在设计上也迎来更新。NEOREST® LS,在坐便盖和坐便器本体间隙中使用了金属色,稳定的直线和柔和的波浪线相结合,充满了契合使用者身体线条的温柔感。

05-LS获奖icon2(1).jpg

06-NEORESTLS细节拼图(1).jpg

充满设计美感的NEOREST® LS斩获2022年度iF设计奖、红点设计奖 

08-AS+获奖icon(1).jpg

NEOREST® AS荣获2022iF奖

07-NEORESTRS拼图获奖LOGO副本(1).jpg

NEOREST® RS同样获得2022红点奖

NEOREST® AS,线条凝练,陶瓷部分和功能部分无间隙的整体感,尽显优雅格调。

NEOREST® RS追求“自然的柔和”,外形简洁流畅,为空间带来独特温和氛围。TOTO以NEOREST®为旗舰,结合科技与设计,融合智能与美观,为消费者带来悦然生活的崭新境界。

TOTO个性沐浴体验 尽享沐浴乐趣

身心洁净,尽享沐浴乐趣。TOTO带来与众不同且个性十足的多样沐浴体验。

09-relaxing拼图(1).jpg

放松模式下的出水技术提供了温和的力量感

当你需要“Relaxing放松”时,“温暖水柱淋浴技术”,温暖水流包裹你的全身,有效地让全身迅速变暖,消除压力和疲劳。“水流旋转式淋浴技术“快速旋转的水流,如花般绽放,加深血液循环,舒缓肌肉疲劳。

10-refreshing拼图(1).jpg

用更少的水,提供令人振奋、舒适的淋浴体验

当你需要“Refreshing激活”时,“充沛水流淋浴技术”带来更为充沛的大颗粒水珠,穿透发丝直达头皮,酣畅冲淋下,让你精神焕然一新。“动能水珠淋浴技术”,丰盈水滴,激发活力,中等强度的水流让淋浴更加舒适。

11-revitalizing拼图new(1).jpg

出水澎湃酣畅 身心焕发动力

当你想感受“Revitalizing焕发”的淋浴体验,TOTO新品花洒全新搭载的 “劲醒水流淋浴技术”和“ 劲醒水流淋浴技术+”更大的出水强度可提供适度的刺激性,就像渗透到身体深层的按摩,舒缓因运动而疲惫的肌肉,激活能量。

12-按键(1).jpg

多样的淋浴体验,操作却相当简单,无论是拨盘式还是按键式……你可以随心在各种出水模式中轻松切换。

TOTO 多彩选择 个性空间随心搭配

更为丰富的色彩,以及外形设计,TOTO这次带来了更具个性化的组合选择。

13-Z Shower+iF icon(1).jpg

作为TOTO水嘴花洒系列中最高端的系列,Z系列斩获了2022年度iF设计奖

Z系列淋浴柱,不锈钢材质的控制面板拥有丰富的颜色和不同的工艺,提升了淋浴空间的整体格调。Z系列埋墙式花洒,不但提供了长方形和圆形两款造型,每款产品更有多款尺寸以及颜色可选。

14-showerKV-大图(1).jpg

通过色彩与造型的排列组合,个性空间呼之欲出

值得一提的是,刚获得2022年红点奖的TOTO哑光黑水嘴花洒,采用特别的PVD电镀技术,对水嘴五金表面实施加工并镀铬,最后在表面形成一层彩色膜,从而实现带有哑光质感的优雅黑色。

15-哑光黑龙头+获奖icon(1).jpg

黑色卫浴五金产品需要强大的表面加工能力

这种类似丝绸一样的细腻光泽不仅能很好地与空间融合,更呈现出视觉上的高级感。因为表面不易磨损、不易出现划痕,所以即使是在使用频率非常高的浴室中也十分便于清洁,时刻保持美观。

新款诺锐斯特系列产品不同的设计风格,再加上花洒系列多色彩的产品选择,为空间搭配提升了无限可能。

线上品鉴 焕新体验

你可登录TOTO 2022新品品鉴专区,更详尽地领略TOTO本年度新品,以及各种风格的空间组合,重新定义卫浴生活的想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