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航牌智能南安办事处盛大开业
2021-03-31 16:2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4月1日,航牌智能南安办事处盛大开业。办事处设立品牌展厅,充分展现航牌在智能卫浴领域的创新产品,依托浙江技术、潮州生产、南安服务三大产区优势,为福建卫浴品牌企业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本土化服务,助力企业在智能卫浴领域插上腾飞的翅膀。

  开业当天,航牌智能零水压新品火热上市。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31项功能新升级,从细节关注用户需求,为您升级品质生活。

  航牌智能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智能马桶研发与生产企业,秉承“世界共享,中国航牌”的理念,为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提供产品OEM服务,并在全国重要城市开设了航牌智能形象专卖店和专卖区,以智能化、健康化的产品优势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受到广大客户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通过对智能科技的不断创新升级,航牌掌握了智能马桶产品核心技术,近两年推出的零水压冲水、电解水杀菌、语音操控、防溅泡沫盾等功能性产品,有效解决用户实际使用中的诸多痛点,重塑用户新体验,定义全新的智慧卫浴生活。

  航牌智能南安办事处品牌展厅,诚邀您莅临品鉴!

  地址:福建省南安市仑苍镇湖西花苑2栋110-111店面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