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凭什么感动2021?申旺卫浴用一场发布会告诉你答案
2021-03-31 16:03: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你参加过的会议可能不少,但如此感动人心的可能不多!

3日22日至24日,申旺卫浴品发布会在美丽春城耀世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总经销及云南、贵州各县市的经销伙伴们齐聚一堂,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共同见证了盛会的召开!

01 / 聚在申旺·焕新出发

当你风尘仆仆,不远千里,来到这里参加会议,申旺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进入会场,一身的疲惫早已被焕新形象带来的喜悦所取代。映入眼前的是犹如时尚优品的发布会场景,蓝色带来的科技感与活力感,唤醒你骨子里对未来的热情。

凭什么感动2021?申旺卫浴用一场发布会告诉你答案257.jpg

大国品牌的魅力,从申旺的发布会现场一一感受。创意的手举牌,写着诸如「浴起来?创申旺」、「给你的生活?来点申旺」、「申财有道?选申旺」等创意文案,让往来于此的人纷纷打卡,晒到朋友圈。新形象给人新的愉悦,新的创意带来新的魅力。不止于此,会场两边的荣誉与品牌历史等,会场播放的音视频,同样会让你振奋不已,斗志十足。凭借着一系列的用心与焕新,申旺人用全新温暖的形象,何愁不能一起感动2021,乃至更远的未来?

凭什么感动2021?申旺卫浴用一场发布会告诉你答案461.jpg

02 / 梦在申旺·潮向未来

会上,申旺卫浴总经理王文斌、总监程慧、云南分公司总监温诗顶、贵州分公司金亨淼先后发言。领导层的发言无不围绕着“创新”、“变革”、“服务”、“情怀”、“故事”、“营销”等关键词,从致辞中感受到——申旺卫浴——24年大国品牌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带来的有潮有范新风尚。从领导层到执行层再终端销售团队,全员一条心,以申旺为荣,把申旺当成值得托付的事业,凭着这样的信心与干劲,何愁不能感动2021,乃至更远的未来?

凭什么感动2021?申旺卫浴用一场发布会告诉你答案683.jpg

03 / 学在申旺,天天向上

2021,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面临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学习也许不能给你马上带来命运的改变,但拥有了学习的能力,却能让你更加从容面对瞬息万变的世界。在名师的课堂中,申旺人认真学习,仔细听讲,详细记录,珍惜百战归来再学习的难得时光。唯有不断地充电,方能在市场中保持持久的动力和激情。凭借着这样好学的热潮,何愁不能感动2021,乃至更远的未来?

凭什么感动2021?申旺卫浴用一场发布会告诉你答案869.jpg

04 / 拼在申旺·感动时代

在美丽的彩云之南,申旺卫浴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闪耀于此。五年前,当公司决定从这里作为变革的开始的时候,市场的江湖还没有申旺的传说。五年后,当初的试验田已发展成改革创新的示范区。云南申旺用务实与奋进,闯出了自己江湖地位,也成为全国申旺的榜样之一。云南卫浴的市场版图中,没有申旺是不完整的。申旺人,在这里创下的故事,写下的精彩,感动着你我。而今迈步从头越,五年以后,面对新的挑战,云南申旺再次接起革新的大旗,用颜值+服务+故事,率先引领申旺走向有品有范的大国品牌时代。

凭什么感动2021?申旺卫浴用一场发布会告诉你答案1120.jpg

随着一系列VI、SI、新广告、新产品、新媒体等震撼发布,全新申旺已经由远到近,自带光环和魅力向市场一线走来。团聚在一起的申旺人,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品牌升级后的不同凡响。24年大国品牌,在2021年的春天唱响奋斗的主旋律,在四季如春的昆明开启前进的新征程。凭借着这样的广泛发展的根基与厚积薄发的实力,何愁不能感动2021,乃至更远的未来?

05/ 赢在申旺·申财有道

至今,申旺卫浴已走过了第24个年头。在24年的发展中,携手经销商们披荆斩棘,主动求变,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发展成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即使是在疫情之年,也以一份亮眼的成绩,呈现出逆势而上的气势。借此盛会,表彰一路以来经销商家人们的杰出贡献和不凡业绩。凭借着经销商家人们这样拼搏进取的精神,何愁不能感动2021,乃至更远的未来?

凭什么感动2021?申旺卫浴用一场发布会告诉你答案1470.jpg

06/ 潮在申旺·青春有范

随着新生代成为消费主力,谁能赢得他们的青睐,谁才有希望赢得未来。申旺卫浴精准洞察行业风向,邀请青春时尚的知名艺人毛省曈担当品牌代言人,此次代言合作,将全面激发申旺卫浴的品牌新活力,更提出“新申活·潮有范”年度IP,标志着申旺品牌年轻化、个性化的战略布局进入到全新的阶段。凭借着这样洞藏行业风向的策略,何愁不能感动2021,乃至更远的未来?

凭什么感动2021?申旺卫浴用一场发布会告诉你答案1661.jpg

07/ 心在申旺·其乐融融

白昼渐隐,霓虹初上,晚宴温情启幕。晚宴现场除了极致尊享的味觉、听觉、视觉盛宴,更有公司精心设计的抽奖环节,把气氛推上激情巅峰。觥筹交错间,尽饮浓浓友谊之情,申旺家人们脸上洋溢着的欢乐笑容,是对这次答谢晚宴给予的充分肯定和赞美。凭借着这样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亲的情谊,何愁不能感动2021,乃至更远的未来?

凭什么感动2021?申旺卫浴用一场发布会告诉你答案1834.jpg

聚在申旺、梦在申旺、学在申旺、拼在申旺、赢在申旺、心在申旺……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相向而行的家人们却能够心连心永远在一起。未来已来,申旺卫浴用这场发布会,向时代宣誓,将品牌打造成驰名中国、影响世界的民族品牌、大国潮牌!

凭什么感动2021?申旺卫浴用一场发布会告诉你答案1951.jpg

崭新的机遇已经到来,我们准备了所有美好,期待与您,一起感动2021!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