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烤漆橱柜怎么样?分享烤漆橱柜价格参考
2021-03-03 10:16: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烤漆橱柜指的是橱柜门板为烤漆门板,根据在制作烤漆门板时所用到的工艺程序,以及喷涂的材料不同,大体将其分为UV烤漆、普通烤漆、钢琴烤漆、金属烤漆四类。


2.png


一、烤漆橱柜怎么样      


普通烤漆板产品易划伤、褪色、难以修复,现在大多数选烤漆橱柜的家庭其实用的最多的就是UV烤漆门板了。相比普通烤漆板是在中密度板上进行程序生产,UV板在其表面使用专门的UV漆,外观上跟烤漆产品一样光亮、时尚,而且更环保、耐磨,易维护。  


【UV板优势】  


1、表面光洁度高,质感时尚;防潮性好,防污性强。  


2、表面易清洁。  


【UV板劣势】  


1、清理不当,易出现划痕。  


2、质量不好的产品使用久后,褪色不够光亮。  


UV板在加工过程中,通常使用铝合金覆盖包边,以避免板材切割过程中暴露板材边缘不整齐,所以大家在选购UV板时,一定要注意铝合金包边的对缝是否平整光滑哦。  


以下跟大家分享几点鉴别烤漆橱柜的经验,让您在选购时更加得心应手——  


1、优质烤漆门板的漆膜表面平整、漆膜流平度好,逆光观察其膜表面不会出现坑、泼纹、凹凸不平、橘皮等现象。  


2、优质烤漆门板的漆膜饱满、丰满、漆膜厚度均匀、漆膜硬度高。  


3、优质烤漆门板的背面有1mm宽的防水边处理,防止在使用过程中水分进入基材,从而延长门板的使用寿命;  


4、优质烤漆门板是在无尘条件下喷涂、烘烤的,从而能保证门板漆膜表面无灰尘、脏点等杂物。  


5、好的烤漆像镜子般光亮,而且人或物体照在里头边沿整齐,不会变形。  


6、优质烤漆门板所使用的基材、油漆都是环保的,有害物质的释放量在国家规定的范围之内,加上经过高温烘烤,有害物质已经得以挥发,门板中不会出现异味。


二、烤漆橱柜价格    


关于烤漆橱柜价格,即使相同的材质、质量、款式,在不同的橱柜品牌和地区之间售价差别也很大,从几百块一米到几千块一米都有,更多的是凭比较,哪家服务更好,价格更合理才选购。橱柜柜体板的密度板,几乎就没多大区别,但是售价从一百多一平方到两百多都有,差别还是挺大,而且同质化又严重,根本分不清楚哪个才是真的好。  


橱柜行业的价格没有任何的参考价值。即是说,这个行业的价格很不透明。从这个橱柜定价问题来看,橱柜行业的价格是一个很不标准的部分。更多的需要大家多跑跑家具市场,多多了解行情,进行价格比对分析,希望大家都能选购到自己喜欢的烤漆橱柜,不要被不良商家忽悠了哦!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