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家用健身按摩椅功能好处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多功能健身椅
2021-03-03 09:09: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健身椅,是一种室内辅助健身器材,其功能有单一的,还有多功能的健身椅,让你在工作之余轻松的健身。健身椅一般的添加的功能有仰卧起坐、哑铃功能、按摩功能、引腿向上、引腿后提、上臂运动、俯卧运动、上臂拉伸、倒立运动等多项功能,不过具体的功能 根据消费者自身所需要的来自己选择。


2.png


一、健身按摩椅功能   


健身按摩椅,是其滚轮机构与连杆机构巧妙结合,通过机械机构将人们的休闲行为与保健按摩相结合,通过调节按摩椅的相关部分,在按摩、健身以及按摩与健身同时进行三种功能中进行简单切换,它可以对人的腿部,颈部,及腰部等主要人体穴位进行不间断的有效按摩,达到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的目的。


二、ab健身椅怎么样   


AB健身椅,全称:AB Lounge,国内称为适美健身椅,一代革命性的健腹器材。 


AB健身椅适用于 产品适应于大众休闲健身要求,将当前人们对健身的要求与客观实际相结合,特别是能够放置于普通居室的客厅或办公室内,在工作或生活之余进行休闲健身活动。它既能放在普通居室的客厅或办公室内,又具备多种健身功能。  


其功能是通过手肘与手腕的运动,为了协助客户达到最佳的效果,还为客户设计了多项需要适当技巧的专门动作,所以客户在使用AB健身椅的时候要按照AB健身椅的使用说明书来操作。


三、多功能健身椅   


多功能健身椅,是一种及多种功能,比如说仰卧起坐、引腿向上、引腿后提、上臂运动、俯卧运动、上臂拉伸、倒立运动以及多种哑铃运动于一体的功能性子,其呈一连杆组的连动结构,达到使用者在仰躺动作中,通过拉力橡胶带的阻抗力,使脚部、腹部、腰部、背部、手部同时运动锻炼的效果,充分的锻炼身体各个部分,是一种理想的健身器材。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