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浴保养 >  正文
浴室柜发霉要怎么办
2019-03-08 16:42:00 编辑:陈雪欣 来源:中洁网 0

  因为浴室柜长期都在比较潮湿的环境当中使用,所以浴室柜容易产生一些问题。浴室柜发霉便是经常见到的一个情况,那么要怎么办呢?来看一看。

08_副本.jpg

  1、浴室柜安装时进入墙设计

  因为浴室是一个非常潮湿的地方,而且湿气大多来自于地面,所以浴室柜如果发霉了。那么可以考虑一下浴室柜进行入墙处理。因为将浴室柜进行入墙设计,就会避免底部直接吸收地面的潮气,同时还能够节省卫生间的空间。

家里浴室柜发霉要怎么办?

利维.jpg

可以试试这款帝王利维浴室柜,接轨家居风,可以满足各种定制需求。材料运用了亚克力半嵌盆,直线度工业感更强,以及优质人造石台面,防渗透,耐黄变性能高。柜体置物架的外观既保证外观的美化,又能确保物品的拿取。最重要的是它是壁挂式的设计,远离了地面的积水和水汽,避免受潮发霉,是家居卫生间里不错的选择。

  2、在浴室柜的底部放上防水的材料

  我们可以选择在浴室柜底放入一层防水铝箔。这个铝箔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来阻止水汽。因为在日常的使用过程当中。水龙头如果和面盆进行接触,那么水蒸气就会产生大量凝结水而这个冷水就会顺着台面流入柜子的底部。所以柜子才会发霉变形,而这个防水铝箔就是阻止冷凝水有规定进行直接接触。

  3、安装排水管道的侧漏底板

  还是为了防止冷凝水侵入到整个柜体,所以需要在面盆,与柜之间加装一个侧漏底板。这样做的主要目的,还是防止水体与浴室柜的直接接触导致浴室柜发霉。

  4、购买抗腐蚀性极强的五金配件

  如果是浴室柜的五金配件生锈了,导致整个柜体发霉,或者说是不好看。那么,我们可以选择购买一些比较好的浴室柜五金配件,因为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柜体生锈或者是生锈导致的发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