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科普课堂 >  正文
【科普课堂】专家支招如何挑选一款质量过关的普通马桶?
2021-01-19 15:38:00 作者:张幸儿 来源:中洁网 0

  市面上普通马桶的种类都很多,什么x级旋风、超旋风、智洁釉面等等等层出不穷,价格从几百到上万的都有,一个马桶能冲多干净?使用中有多节水?冲水时是否静音?这些都是使用马桶时最真实、强烈的质量需求,同时也是我们评判马桶质量是否优劣的重要依据。你是不是都不知道怎么选?普通人要去选购一款好质量的普通马桶,去了解它的排污、节水、静音等功能能够达到什么水平,比起我们自己去门店用肉眼观察,当然还是专家解读会来的更准确啦!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家彭迪教你如何挑选一款质量过关的普通马桶。带你们走进马桶的微观世界,一起分析下哪类马桶更适合你家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