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科普课堂 >  正文
【科普课堂】专家支招如何挑选一款质量过关的感应水龙头?
2021-01-19 15:22:00 作者:张幸儿 来源:中洁网 0

  自从医学研究员在确诊新冠病毒患者家里的水龙头开关上发现病毒后,感应水龙头就越来越受欢迎了,你可以在家里、学校、医院、商场、写字楼以及公共卫生间里频繁地看到它!感应水龙头,顾名思义就是不需要触碰开关,手放在感应龙头出水嘴的下方,即可感应出水,洗完手,手抽离感应龙头即自动关水。而且在特殊时期可以减少病菌和病毒交叉传播。

  感应水龙头在厨房也很好用,能给忙于洗菜做饭的你更多的便捷,特别是在比较忙碌的情况下,只需触碰龙头本体任何部位即可开关水龙头,沾满洗洁精泡沫或是湿漉油腻的手不用再去开关龙头把手,避免了交叉污染,保持厨房干净清洁,温度可以预设,如用温水的话,也不用在每次触碰感应时进行调整。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专家陈大霖分享感应水龙头相关知识,教你如何选购一款质量过关的感应水龙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