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科普课堂 >  正文
【科普课堂】专家支招如何挑选一款质量过关的面盆龙头?
2021-01-19 15:12:00 作者:张幸儿 来源:中洁网 0

  水龙头可以说是家里使用最频繁的五金件了,无论是卫生间、厨房、阳台都少不了它,在生活水平及健康意识日渐提高的今天,必然要选用优质的厨卫龙头五金。

  但是我们市场上的品牌众多,水龙头的外观、材质和工艺也多种多样,价格相差也很悬殊,质量也不好保证。品质低劣的水龙头使用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严重的质量问题,滴水漏水还算是小事,要是在使用过程中,低劣材质的水龙头不断向水中析出大量的铅等重金属离子,就会严重损害人的神经、造血和生殖系统,对儿童及孕妇危害更大。

  作为消费者我们应该如何挑选一款合格的面盆龙头呢?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家赵钢教你如何挑选一款质量过关的面盆龙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