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酒架尺寸规格大全!介绍酒架搭配技巧方法
2021-01-11 13:46: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酒架即放置红酒,洋酒及各种酒水的架子。以安全,美观,为使用目的。随着现代人的生活水平提高,几乎每户人家里都藏有几瓶红酒及洋酒,而酒架则是人们存放酒水的一种物品。酒架,用来摆放陈列就的架子,带有装饰性,多设计在客厅或是吧台的位置,可以为家装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


2.png


一、酒架尺寸   

1.小型的酒架:单置一瓶酒的酒架一般就是小型酒架。因为小型酒架样式多样,没有同意的规格,所以外部尺寸没有办法确定,但是装酒瓶的尺寸大小就是50平方厘米左右。  

2.稍微大型的酒架:一般装2到10瓶酒的酒架就定义为稍微大型的酒架,这类酒架的尺寸有很多,但一般设计都比较方正。  

3.大型的实木酒架:一般大型的实木酒架一般是酒商用的,这类酒架价格比较高,鲜有量化尺寸的成品,根据客户的要求来设计制作,没有统一的标准。

二、酒架搭配技巧   

1、选择与家居风格相称的酒架  

一般而言,木质酒架较为偏向古典风格,金属酒架偏向现代风格,具体可以根据整体家装风格的不同进行选择。  

2、选择与其他家具颜色相称的酒架  

酒架的颜色有深浅之分,可以依据其他家具的颜色进行搭配。

三、酒架清洁与保养   

(1)酒架的清洁  

1、定期用布块沾中性清洁剂充分擦洗并用干净布块擦干。 

2、木质酒架可以用专门的护理剂擦除,保持木头的光泽。  

(2)酒架的保养  

1、木质酒架平时要保持干燥,避免潮湿变形。  

2、木质酒架要避免阳光直射,防止开裂。  

3、金属酒架要避免潮湿,以防生锈。  

4、金属酒架要避免接触酸性物质,以免腐蚀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