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科普课堂 >  正文
面盆龙头也能节水?一起看看如何挑选节水面盆水龙头
2021-01-06 13:26:00 作者:张幸儿 来源:中洁网 0

  水是生命之源,有水才有生命。现今全球水资源短缺问题依旧严峻,都在提倡节约用水。所有的家用水都经过水龙头流出,使用节水水龙头能够大大减少水的使用量,而每家必备的面盆水龙头也能节约用水?是的,那我们要如何挑选节水面盆水龙头呢?一些小妙招分享给你。

VCJ168220EC(5).jpg

  节水水龙头是由规定的陶瓷片密封而成的,利用限流的原理减少用水过程中水的流失。同时也能缩短水龙头开、关时间,从而达到节水的作用。

  挑选节水面盆水龙头技巧

  1. 材质

  在挑选节水面盆水龙头时要选择不锈钢、铜制的绿色钢材为宜,这些材料更不容易生锈,而且铜质的水龙头还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还要注意一些不良商家为了赚取更大的利益,选择以旧材料充次的水龙头。

  2. 阀心

  市面上水龙头的内置阀心大多采用钢球阀和陶瓷阀两种。钢球阀具有坚实耐用及抗耐压的特点,但密封的橡胶圈容易损耗、老化。而陶瓷阀具有很好的密封性,而且手感更舒适、顺滑,尤其是耐开启次数很高。

  教您如何挑选节水面盆水龙头,不如直接为您介绍一款节水面盆水龙头。这款华艺梵森系列VCJ168220EC面盆龙头外观设计简约大方,边缘部分经过柔和处理,触感舒适;结构设计贴合日常使用习惯,开关使用便捷舒适;表面经多层电镀工艺处理,防腐蚀性能佳,历久弥新;水与空气的混合,水珠充盈柔软,水流舒适,且耗水量降低,更节水环保。

VCJ168220EC(1).jpg

  华艺梵森系列面盆龙头(型号:VCJ168220EC)荣获2020年沸腾质量奖节水面盆水龙头奖,由承检机构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此款面盆水嘴测试样品基础性能、节水性能中的10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成为质量标杆。

面盆龙头_22华艺卫浴梵森VCJ168220EC.jpg

  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下,不管是每天早起洗漱还是做饭洗菜,没有选择好水龙头,一打开水龙头,水溅的到处都是!水池附近成为了常年湿哒哒的“溅水重灾区”。每次使用水龙头就像是“洗澡”一样,水花四处飞溅,不一会衣服就全都湿了,搞得整个人浑身黏糊糊的不舒服。水溅得到处都是,也容易导致房间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当中,使家具发霉发臭,严重影响家具的使用寿命,不仅打扫累、清洗难,还极易滋生细菌,严重威胁家人健康!水费也成为家庭支出当中的大项,所以大家需要为家里选择一款节水并且有品质保证的水龙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