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科普课堂 >  正文
浴室柜好看就行了?Gobo高宝和你分享浴室柜选购防踩雷技巧
2020-12-24 17:22:00 作者:张幸儿 来源:中洁网 0

      卫生间里最能体现装修风格的物品,非浴室柜莫属了。除了是颜值担当以外,它还集洗漱、化妆、储物为一体,但浴室柜只要高颜值?不不不,咱们选浴室柜要结合颜值、防潮耐用性、储物功能,还有性价比在一起的!要是没选好,你家卫生间就不好用喽!浴室柜选购防踩雷技巧大干货来袭!

  用小编的经验告诉你们,浴室柜如何选不踩雷:

  浴室柜选购防踩雷技巧1:按照安装方式来选,浴室柜分为挂墙式和落地式;

  1、选挂墙式,防潮好打理,不过只能装在主力墙或者实心墙哦!

  2、选落地式的话,储物空间可以更大,承重力更强,但柜脚是有接触地面的,干湿分离没做好的话,柜体发霉就是时间的问题了!

  浴室柜选购防踩雷技巧2:根据台盆来选,分为台上盆、台下盆和一体式台盆;

  我告诉你:台上盆美观度高,造型别致,可以给卫生间带来更多可能性。台下盆让整个台面都更好清洁,没有卫生死角。

  我个人建议:选一体式的台盆,它没有卫生死角,清洁起来也可以像台下盆一样一抹布直接把水都扫到台盆里去,同时承重力还比台下盆强。但记住哦,无论你选择哪个盆,盆体深度最好达到15cm以上,不易溅水。

  最好可以到门店挑选,就能上手试一下台盆的质量了。也不会那么容易踩雷了。

  1、密度测量:尺寸差不多的,重量比较重的为上品

  2、肉眼观察:釉面白得有越接近“骨瓷”那种质感越好。

  3、听声辩材:敲一下,听声音越清脆越好。

  4、仔细检查:检查背面(没有上釉面一侧),靠近看胚体有没有细小的裂缝(火裂纹),一般来说无法完全避免,一般出现了都需要上釉填补裂缝,如果补缝处多证明质量不稳定。

  浴室柜选购防踩雷技巧3:收纳选择很重要

  卫生间中体积小一点的物件收纳,可以选择抽屉款的浴室柜。抽屉款更好利用空间,能将收纳更加精细化,抽拉取用更加简单!

  同时想要浴室柜更好用,可以选择带灯的智能挂镜,具有智能散雾和智能补光的功效,不仅整体的效果更佳通透时尚,颜值倍增,而且沐浴后洗脸、护肤也都更方便!

  想要防潮耐用,柜体板材可以选择铝合金、不锈钢、PVC,要是卫生间里做好干湿分离,市面上的材质大多都可以选。比如说高宝的这款多层实木环保板材的浴室柜,就能做到很好的防潮效果并且防腐防开裂,经久耐用。

1608027076(1).png

  很多人都喜欢实木材质的浴室柜,甲醛释放量低,天然环保,结实耐用。同时这款浴室柜外观沉稳典雅,原木色贴近自然,镜框结实耐用,安全悬挂于墙面,镜内多个分隔空间,灵活置物,梳妆过程中更视野开阔;阻尼缓冲五金铰链,开合顺畅不变形,悬挂式设计,防潮防水且不留卫生死角。

  这款高宝浴室柜(型号:GF-G19103D-80)还荣获2020年沸腾质量奖环保浴室柜奖,由承检机构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此款浴室柜测试样品基础性能、环保性能中的12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成为质量标杆。

浴室柜_23Gobo高宝厨卫浴室柜GF-G19103D-80_副本1.jpg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

沸腾质量奖logo-横板-红色底.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