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号外!《中国厨卫供应商》年刊将入驻潮州迎宾馆
2020-12-07 11:4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年刊即将新鲜出炉,作为厨卫行业连续发行16年的经典刊物,《中国厨卫供应商》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经过多年“产区版”运营,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全新改版,划分7大品类,匹配各大产区优质供应商,实现资源集中化,查阅便捷化,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

封面_副本.jpg

招商样书封面

  一直以来,《中国厨卫供应商》以“建材展会、产区酒店、国家级及地方协会、产区厂商、终端经销商”为发行渠道,建立品牌推广生态链,精准覆盖厨卫行业从业者,成为供应链合作、品牌获客、形象宣传不可多得的专业工具书。

  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产区入驻酒店将新增潮州迎宾馆。潮州迎宾馆成立于1998年,位于潮州市区主干道潮枫路中段,是潮州首家园林式四星级商务酒店,为商旅人士的高端下榻场所。《中国厨卫供应商》入驻该酒店,将获得强有力的曝光度,同时拉升年刊的高度与影响力。

timg_副本.jpg

  目前,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招商已近尾声,诚邀广大客户洽谈合作,共创厨卫行业新未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