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玫瑰岛高定淋浴房品牌首发 1858正式“出圈”了
2020-12-03 17:16: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当一个品牌认准了方向,即使风浪再大,也终将抵达理想彼岸。

12月3日,羊城暖如初春,没有寒冬里的凛冽。而与之相应的热度,当属2020年广州设计周现场的如潮人海。他们以设计之名,展开一场关乎设计的“较量”。作为设计周的“老将”,玫瑰岛再次先声夺人,以1858全新高定淋浴房品牌发布,掀起新一场跨界高定淋浴房史上革命。

微信图片_20201203170128.jpg

玫瑰岛·1858展馆

玫瑰岛董事长徐伟、玫瑰岛总裁肖杉、玫瑰岛营销总经理李多培,玫瑰岛·1858品牌总监徐天天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玫瑰岛VIP经销商现场为新品牌助力。徐伟表示,全球卫浴发展至今,因为一批能人志士的共同努力,淋浴房成为在中国这片土地上唯一能够将国外品牌拒之门外的细分卫浴品类,中国淋浴房值得高歌。

微信图片_20201203170046.jpg

玫瑰岛董事长徐伟

而玫瑰岛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一个创新者与领航者,玫瑰岛创造了无数个行业第一:第一次将磁悬浮技术运用于淋浴房产品上;第一次以全面标准化的淋浴房技术推进美好生活;2020年广州设计周,向全球首发1858高定淋浴房品牌,在攀登创新高峰的路上,他们从未停止脚步。

2020年即将过去,徐伟铿锵有力地发声:他们将坚定不移地打造好自己的品牌,用中国制造打造大国品牌,不断向高效、高端发起猛烈的进攻。而1858将继续承载着他们的殷切期望,为更多人创造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01203170108.jpg

1858玫瑰岛高定淋浴房正式起航

品牌初生  为“少数派”而生

在创新的道路上,玫瑰岛从不迟疑。他们以敏锐视角瞄准高定风向,即刻出发,一切都是果断漂亮。

本次广州设计周现场,玫瑰岛·1858品牌总监徐天天为来宾们详细解读1858的前世今生,玫瑰岛·1858展馆高朋满座,人流如织。

微信图片_20201203170034.jpg

玫瑰岛·1858品牌总监徐天天

徐天天表示,1858诞生的背后,是对数千名少数派卫浴空间的深度剖析,对高定材料的重重甄选,以及对设计细部的缜密考究。玫瑰岛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实现自我突破,不被行业经验所束缚实现自我超越,向市场输出更好更高质的卫浴产品和极致体验。

高定,即高级定制源自法国。1858年,英籍设计师Charles Frederic Worth在巴黎开创高定服装先河,代表着时装的最高境界。

不破不立,需要魄力。玫瑰岛作为全球领先的定制先行者,跨界传承160余年的高定理念,代表着时装最高境界的高定,正在定制淋浴房上拉开序幕。他们以爱之名,在广州设计周首发高定淋浴房“1858”子品牌,一场缘起跨界高定的“少数派”探秘旅程正式启幕。

“三高”体验   掀起一场高定风潮

以爱之名,浴见永恒。这是1858的品牌初衷,也蕴含着玫瑰岛人对美好生活的无尽探索。

1858将继续沿袭高定的精神内核,坚持对完美主义的复刻,对自在天性的追逐,以极简之道,敛收高定精粹。跨界融合全球时尚DNA,以独到的设计、高奢的材料、臻致的匠艺、专属的主人,给用户带来“奢享”的卫浴体验。

展馆现场,徐天天还带来一场奢华的1858高定淋浴房新品发布。Armony阿莫尼、Bauhaus包豪斯、Charles查尔斯、Gulfstream湾流、Ludwig路德维希、Tai chi太极六大系列新品,每一款私属高定淋浴房,均源自上百年的高定精粹。每一款私属高定淋浴房均是艺术臻品,1858,致力于为少数派打造私享淋浴系统,即将在全球掀起一场高定风潮。

微信图片_20201203170143.jpg

玫瑰岛总裁肖杉(中)接受中洁网佛山销售总监邹小红(左)现场采访,右一为1858品牌总监徐天天

高定匹配的用户将是高端消费人群,将为经销商终端销售带来更多助力,同时对经销商准入门槛提出更高要求。对于“1858”,肖杉把她定位为为少数派而生,更有设计感,更有高级感的奢享品牌。她表示:“品质和颜值,一个都不能少。”

除此之外,高定淋浴房对服务也同样提出更高要求。因此,在服务上,要让用户感受到尊贵,能够体验1858奢享的高定服务。

1858符合肖杉心目中的“三高”标准:即高品质、高颜值、高服务。

高颜值:“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必须融入到淋浴房产品当中,选择高颜值材料,让产品形象更好,颜值更高。以独到的设计去打造,满足少数派的喜好。

高品质:不管玫瑰岛还是1858,其定位都是高端。定位决定地位,他们坚持以高奢材料、臻致匠艺打磨每一件产品,让高品质成为一种习惯,也成为品牌的专属DNA。

高服务:通过经销商的设计师渠道,输出高定淋浴房,让用户感受到尊贵。致力于为少数派打造奢享淋浴系统,为高端消费者提供奢享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203170009.jpg

现场满满的高级感

而1858,终将成为高定的代名词。

 合影.jpg

为1858喝彩,为高定喝彩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探索极致,为美好生活助力,在2020年进入倒计时之际,代表着高定淋浴房的玫瑰岛·1858正式启航了!

更多精彩,请前往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B12,玫瑰岛·1858等您探秘!

 

~ END ~
上一篇《智能马桶究竟值不值得买?》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