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智能马桶究竟值不值得买?》
2020-12-03 15:49:00 作者:鹏鹏 来源:中洁网 0

卫生间是装修中的重头戏,马桶更是卫生间必不可少的洁具。不少家庭在装修的时候,都遇到过这个问题:买智能马桶还是买普通马桶?想买智能马桶,却碍于经费不足,担心费水费电;买普通马桶,又有点纠结,迟迟不敢下决定。不用慌,今天和大家细细分析,看看家里到底有没有必要买智能马桶!

图片1.png

√使用便捷

普通马桶是全手动人工操作,手动开盖关盖,手动按冲水,比较传统;而智能马桶是全自动开盖关盖,全自动冲水,如厕也能解放双手,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快捷。

图片2.png

√健康卫生

不少普通马桶用久了会挂污泛黄,各种细菌污渍藏在马桶里,使用起来还提心吊胆卫生问题,加上如厕完还没洗手就去按冲水键,感觉细菌满满。而市面上的智能马桶多数加入抗菌设计,在座圈中添加长效抗菌物质,有效抵抗细菌入侵;加上智能马桶特有的自动清洁功能,人体离座,即可自动冲水,便后无需接触按钮,能有效避免细菌交叉感染,干净卫生,使用起来舒适又安心。

图片3.png

√舒适体验

冬天上厕所的时候马桶盖太冷很难受,这无疑是普通马桶的痛点。但是,智能马桶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它特有的座圈恒温功能,接近人体体温,即使是寒冬也不用害怕被冻PP了,让你的如厕时光更加温暖、更加舒心。而且,智能马桶的妇洗功能,解决了女性因为私处清洁不方便的烦恼。对于例假和产前产后的女性,专用喷头喷出来柔和的温水清洗私处,预防细菌入侵的同时,还有舒适的如厕体验。

图片4.png

√环保性能

普通马桶的用水量需要6L,再加上如厕完用到的厕纸耗费,可见普通马桶并不是一个环保的选择;智能马桶的用水量只需要4.5L,如厕完进行自动清洗、烘干,无需再使用纸巾擦拭,从源头上减少了纸浆污染。相比起来,智能马桶更加节水环保,冲洗得也更干净彻底。

图片5.png

√抗菌易洁

普通马桶如厕便便容易粘在马桶内冲不走,长期附在马桶内壁上,就会形成厚厚的一块,费时费力也很难清理干净。智能马桶的便前水润、马桶圈自洁功能,解决了不少家庭清洁马桶的困扰。在如厕前,马桶内壁自动喷出一股小水流,起到润湿保护作用,使得便便不易粘粘,一冲即净。长时间使用也不必担心马桶藏污纳垢,还能一键解锁清洁功能,自动消毒杀菌,轻松洁净,保持浴室清新空气。

图片6.png

智能马桶为解决用户痛点而生,使用起来舒适安心。但是!选智能马桶or普通马桶最关键的还是要看小仙女们的预算和需求,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马桶吧,让我们的如厕时光更轻松更舒适。

图片7.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