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校企同心,启智未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三水学校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0-11-30 16:27: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1127日,恒洁集团投资并引入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三水学校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在佛山三水隆重举行!

图片1.png

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文海、三水区区委常委/乐平镇党委书记林建新等政府领导、乐平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刘立斌、恒洁集团董事长谢伟藩等各界代表及媒体嘉宾应邀出席,共同见证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三水学校项目签约暨启动。

图片2.png

兴教办学,共谱新篇

引入华南师范大学合作创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三水学校,积极参与非盈利性九年义务阶段教育,是恒洁集团以“兴教办学”形式践行“四个满意”企业核心价值观,尤其是“社会满意”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恒洁集团董事长谢伟藩对政府和社会各界对项目的支持表达衷心感谢。恒洁集团将通过该项目,与乐平镇政府携手共建高水平优质名校,为乐平优质教育的跨越式发展助力;同时,恒洁也将与华南师范大学遵循“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办学”原则,推动项目有序进行,让万千家庭早日看到教育梦想的实现。

3.gif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也是实现民族复兴的基础工程。三水区区委常委、乐平镇党委书记林建新对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三水学校项目表达支持和期望。林建新表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三水学校项目,是促进优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成果。林建新希望项目投资方和运营方坚持高质量办学,将学校打造成一流教育品牌。

4.gif

作为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华南师范大学长期注重将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转化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资源优势。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文海对佛山始终坚持教育优先的发展战略,对恒洁集团的教育情怀和社会责任感表示高度肯定。陈文海相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三水学校一定能办成“以一流的教育教学质量为支撑”的改革创新示范学校,为佛山的教育事业,为广东乃至全国基础教育改革与创新作出积极贡献。

校企同心,启智未来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三水学校项目,由恒洁集团投资并引入华南师范大学资源和团队进行管理和支持,是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初中部共设置54个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所以综合实践教育为目标,并拥有佛山市中小学最大室内风雨操场、800人汇演报告厅、标准恒温泳池、综合图书馆等硬件设施的的现代化体验式校园。项目拟于2022年5月底完成校舍建设,并于2022年9月1日开学。

5 (1).gif

华师附属三水学校项目设计负责人,广州名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总裁黎建忠讲解项目规划设计

随着政府方、高校方、投资方三方代表成功完成项目签约,标志着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三水学校项目正式启动——这不仅将提升整个三水地区的教育水平,更将加强三水区域城市配套发展能力。正如乐平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刘立斌先生在活动现场所讲,该项目为孩子们搭建优质成长阶梯,惠及广大商会成员企业,对商会成员企业持续经营、吸纳人才也带来信心与保障,三水这片沃土的未来也更加可期。

图片3.png

承载品质梦想,绽放桃李芬芳。

恒洁将在专注发展主业的同时,积极履行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图片4.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