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阳光下的运动会】惠达卫浴携手女排冠军惠若琪助力体育公益!
2020-11-16 17:58: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惠达卫浴 0

2020年,对于武汉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历经了疫情的动荡,见证了抗疫的壮举,如今这座英雄的城市正在加速重启。近日,一场有着特殊意义的雏鹰运动会,在武汉钢城四小如期举办,阳光,操场,还有孩子们的笑脸,共同组成了这一幕阳光下的运动会。

peitu-1.png

缘聚在武汉,阳光下的运动会

坐落在武汉市青山区的钢城第四小学,地处华中区最大的棚户区改造地区,至今已有六十多年的办学历史,孩子们的父母大多将青春奉献给武汉的钢铁、冶建文化建设,而他们也跟随父母来到这座城市扎根生长。10月,由惠基金和惠达卫浴联合举办的2020雏鹰运动会来到钢城四小,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欢乐与活力的同时,也为复苏中的武汉带来了一份蓬勃向上的力量!

peitu-2.png

在武汉钢城四小的操场上,同学们踏着运动员入场曲,喊着班级口号,精神饱满,自信昂扬,剪纸、柔力球、篮球、武术等学生方阵依次入场,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期待。此刻,孩子们在操场上的加油欢呼声,与年初全城的寂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生机勃勃的武汉再次展现在我们面前。

peitu-3.png

体育的力量,助力雏鹰展翅

雏鹰运动会是惠基金自2017年起深入全国各地贫困小学开展的体育支教公益项目,发起人为女排奥运冠军、惠基金发起人惠若琪。“体育改变了我很多,相信在孩子们的成长阶段也可以帮助他们很多,希望我们能用体育的力量温暖更多人”惠若琪说道。

peitu-4.png

本次的运动会是2020年的第一场雏鹰运动会,地点选择在武汉,也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在重启复苏时期的武汉,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带给了人们战胜困难的力量与信心。这也正符合惠达卫浴和惠基金发起这次雏鹰运动会的初衷,让孩子们拥有更健康的体魄和乐观坚强的性格,帮助他们筑梦逐梦,用体育的力量温暖更多的人。

peitu-5.jpg

大国品牌,责任担当

“为祖国花朵的茁壮成长出一份力,是我们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惠达也愿意将这份爱心永远的传递下去,帮助孩子们走的更远,飞的更高!”在运动会的开幕仪式上,惠达卫浴武汉运营中心总经理南冬云如此说道。

peitu-6.png

在这场特殊的运动会上,南冬云作为爱心企业惠达卫浴的代表出席活动,当然,他还有另外一个不得不提的的身份,惠达卫浴武汉抗疫支援队伍的负责人。这个在火神山医院带队连续奋战196个小时的男人,看到孩子们在操场上尽情的奔跑玩耍,心中有着别样的心情,“为了眼前的这一幕,之前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peitu-7.jpg

作为本次雏鹰运动会的爱心企业,惠达卫浴和武汉也有着特殊的缘分。在今年新冠疫情爆发初期,惠达卫浴第一时间将5931件卫浴产品送达武汉火神山医院,是行业内首个抵达火神山的卫浴企业,后续更相继援建了雷神山、方舱医院以及全国47家抗疫专属医院,一系列抗疫举措彰显了大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如今的武汉,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阳光下自由奔跑的孩子们,是充满青春与活力的运动会。没有了疫情的阴云笼罩,这座城市的守护者,为雏鹰们开拓出了一片广阔的蓝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