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爆款测评】卡贝浴室挂件,细节决定成败
2020-11-16 17:35: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卫生间内,五金挂件虽没有马桶、浴室柜那么抢眼,却是生活中至关重要的,在提升幸福感方面必不可少。今天给大家带来卡贝304不锈钢浴室挂件套装,一起来看看它有哪些过人之处吧。

【爆款测评】卡贝浴室挂件,细节决定成败106.png

品牌型号:卡贝

产品材质:304不锈钢

表面工艺:不锈钢镜面 

【浴巾架】

【爆款测评】卡贝浴室挂件,细节决定成败148.png

卡贝的浴巾架尺寸为612*237*150,带有9个挂钩(含两边支角的4个),中间5个挂钩为可移动设计,在使用上更加灵活。上半部分的置物架支持90°的可折叠设计,不用的时候能够翻上去,对空间比较友好。 

【毛巾杆】

【爆款测评】卡贝浴室挂件,细节决定成败258.png

毛巾杆的尺寸为598*112*150,造型比较传统,双层设计,两边都有双钩设计,满足一家三口的使用。突出的地方在于112mm的宽度,经过加长之后带来了良好的通风效果,能够让毛巾快速晾干。

【排钩】

【爆款测评】卡贝浴室挂件,细节决定成败360.png

排钩的长度为365mm,五个上下双钩的设计,在同等的空间里能够获取更多的使用途径,总计能挂10件物品,感觉家里什么都能挂上去了。

【双层网篮】

【爆款测评】卡贝浴室挂件,细节决定成败436.png

卡贝双层网篮采用分离式设计,分别都有活动式挂钩。网篮主体呈扇形,留有滤水口,非常适合浴室收纳。最令人称道的是可调节高度的DIY设计,将自由度留给了用户。

【马桶刷】

【爆款测评】卡贝浴室挂件,细节决定成败522.png

马桶刷的杯子采用陶瓷材质,质感良好,不仅美观且防滑。配备的马桶刷拥有细密的刷头,提供了强有力的除污能力。

【厕纸盒】

【爆款测评】卡贝浴室挂件,细节决定成败585.png

纸巾盒比较常规,属于360°包裹形的,可以起到有效的干湿分离作用,不用担心里面的纸巾会被打湿。顶部的凹陷置物台面是个不错的设计,如厕的时候放个手机之类的,非常不错。

总结

卡贝这一套置物架在外观上中规中矩,但在实用性上有很大的突破,包括但不限于:活动挂钩、可翻折设计、加长离墙间距等等,这些都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能够让用户切实体会到生活的便利。重要的是,300不到的售价,性价比非常高,打算购买挂件的小伙伴,它值得你拥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