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市场观察 >  正文
榜单来了!2020天猫“双11”超全卫浴排行榜出炉
2020-11-12 23:03:00 作者:羽文 来源:中洁网 0

电商战场,乃商家必争之地,“双11”更是品牌角逐的主战场。

2020年“双11”大战已落下帷幕,卫浴品牌的表现如何?中洁网第一时间整理了行业相关数据,话不多说,上图!

榜单中既有许多耳熟能详的品牌,也有平时在线下并不活跃的品牌,更不乏新晋“淘品牌”,群雄逐鹿,各领风骚。

此外,电商渠道是非常重要的销售渠道,在这条赛道上跑得较快的品牌,表现出较强的互联网基因,更懂得与线上消费者“对话”。但也仅反映了品牌发展的其中一个维度,无需过分解读。

对于数据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或许有人表示怀疑,对“刷单”嗤之以鼻,然而纵观身边人的行为习惯,网购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在市场培育期后,电商的数字不再纯粹是“账面游戏”,而是企业进一步开拓电商、新零售重要战略布局。

看完这些榜单,除了华丽丽的数据以外,也引发一些思考:

第一、我们“双11”打的是价格战,还是价值战?在这次狂欢中,“高质高价”的产品销量如何?靠拼价格迎来的市场,是否具有可持续性?

第二、抢夺电商的过程中,线上销售如何与实体店经销商群体和谐共处?这些问题的答案,都藏在实践和磨合之中。

电商进化演义,正在进行时!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