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两门冰箱尺寸有哪些?介绍两门冰箱品牌
2020-11-10 16:03: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两门冰箱是指有上下两个门的小型冰箱,通常上面为冷冻柜,下面为冷藏柜。


2.png


一、两门冰箱尺寸

两门冰箱尺寸一美菱两门冰箱品牌:美菱型号:bcd-181mlc冷冻室容积值: 68L总容量: 181L尺寸:577*545*1538mm

两门冰箱尺寸二西门子两门冰箱品牌:SIEMENS/西门子型号:KK19V40TI冷冻室容积值:63L总容量:186L尺寸:669*545*1525mm

两门冰箱尺寸三华日两门冰箱品牌:Huari/华日电器型号:BCD-176/LEFXR冷冻室容积值:65L总容量:176L尺寸:513*542*1541mm

两门冰箱尺寸四帝度两门冰箱品牌:DIQUA/帝度型号:BCD-208冷冻室容积值:72L总容量:208L尺寸:554*607*1667.5mm

二、两门冰箱品牌

两门冰箱品牌:海尔Haier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虚实整合通路商。海尔品牌旗下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热水器、电脑、手机、家居集成等16个主导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其中海尔冰箱、洗衣机还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首批中国世界名牌。

两门冰箱品牌:美菱Meiling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重要的电器制造商之一,拥有合肥、绵阳和景德镇三大冰箱(柜)制造基地,以及冰箱、冷柜等多条产品线。美菱在节能、无霜、深冷、智能化等多个领域不断取得突破性成果,其中包括对开多门雅典娜系列高端冰箱、-192℃世界最冷冰箱、日耗电仅0.23度的顶级节能冰箱等多款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的产品。
两门冰箱品牌:华日“华日”在行业中较早地掌握着以无氟替代为代表的核心技术,华日充分发挥在智能控制、无氟环保、高效节能等方面的技术优势,积极采用现代先进技术和新工艺、新材料,华日冰箱融合了多门、多温、多媒体、光触媒保鲜等多项新技术,目前已拥有四大类、高中端几十个种类的产品系列群。

两门冰箱品牌:帝度DIQUA帝度是致力于卓越技术与精益制造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以智能、环保的生态家电为核心产品线,结合精智变频、精智保鲜、精智微波等。DIQUA帝度系列冰箱产品成为中国南北极科考队的指定专用产品,跟随雪龙号进行科学考察,为极地科考队员在科考站提供食物保鲜储藏服务。

此外,两门冰箱品牌还有美的、西门子、容声冰箱、新飞Frestec、海信Hisense、奥马HOMA、三星SAMSUNG、博世BOSCH等知名品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