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立式空调怎么安装?告诉你立式空调保养方法
2020-11-10 15:42: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立式空调,是运用树立的形式摆放的空调,是采用立式机的形式站立,一般常用于大厅、多媒体教室、会馆及比较空旷的面积比较空旷的地板。


2.png


一、立式空调安装   

室内机组可以用地脚螺栓将机组固定在地面上。  

有时,为了防止在冲洗地面时,将机组弄湿,或在拖地板、打扫地面时,将机组刮伤、弄脏,可在机组下面垫一个厚度为60-100mm的木制底座,将机组固定在底座上。  

木制底座的长、宽尺寸应等于或稍大于机组底部尺寸。  

安装时,先固定木制底座,再将空调固定在木底座上。  

由于室内机组是细长立柜形,安装不当极易倾倒,造成机器损坏,因此在安装时要采取必要的防倒措施。

二、立式空调保养   

立式空调保养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定期清理,其方法如下:  

1.首先,按照说明书介绍取下滤尘网,拆卸时切勿碰到室内机组的金属部分,防止将其刮损。  

2.拆下空气滤尘网后,使用电动吸尘器除尘或者轻轻拍弹空气滤尘网。如果滤尘网内积尘过多,可用清水漂洗或者软刷蘸中性洗涤剂清洗,但清洗时水温不得超过50℃以上,也不能用洗衣粉、洗洁精、汽油、香蕉水等清洁剂,以免使滤尘网变形。  

3.用清水冲洗干净后,用软布擦干或放阴凉处自然吹干,切记勿在阳光下暴晒或在明火处烘干,以免使滤尘网变形。  

4.清洁面板时,用软布蘸上温水或中性清洁剂轻轻擦拭,然后用干的软布擦干。清洗空调内部就去买个专用的空调泡沫清洁剂,安照说明可以对空调内部进行一定的清洗。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