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环保地垫怎么样?环保地垫的选购介绍
2020-11-10 11:32: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环保地垫又叫做塑料浴室防滑垫,或者是卫生间垫门垫,是一种具有很好的防滑作用的地垫,主要被用于浴室、浴缸和卫生间等地。为什么会有环保地垫呢?大家都知道,卫生间是一个人们平时使用的洗漱的地方,所以卫生间的地面总是会有许多的水,地面就比较的湿滑,人走在上面特别容易摔倒,为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于是发明了环保地垫,加大人们鞋底的摩擦。


2.png


一、环保地垫怎么样   

绿色环保:橡胶防滑垫使用高品质的天然橡胶、合成橡胶制成,对环境没有污染,不含卤素,燃烧无毒雾,是绿色环保产品。  

耐磨:橡胶防滑垫的颜色从内到外保持表里一致,能出色的经受时间的考验,并且能保证长时间经久耐用、色彩稳定。 阻燃、耐火性B1级的标准:橡胶防滑垫经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达到最高防火等级B1级。能经得起“香烟头”烫以及其他常见性质的腐蚀。  

吸音性能:橡胶防滑垫具有超强的吸音性能,最大限度地吸收噪音和回声,经国家级检测,其吸音数值可达13分贝,特别适合要求宁静的工作环境。  

防滑、安全可靠。橡胶防滑垫使用天然橡胶、合成橡胶制成,所以该产品具有一定的弹性,能够缓解冲击力,并且由于其原材料本身的特性,它的表面阻力特别大,其防滑效果是其它地材不能比拟的,遇水更涩,降低碰撞伤害,有效保证了人们日常生活的安全。

二、环保地垫的选购  

首先:要想选购一款优质的环保地垫,首先要确认地垫的材质。现在市场上地垫种类和材质都特别地多,比较常见的有锦纶、涤纶、丙纶、腈纶、纯棉、超细纤维、椰纤和橡胶植绒等。环保地垫是用于卫生间的一款地垫,地垫的吸水性一定要强,所以在选择地垫材质时,宜选择吸水性较好的材质。纯棉材质的地垫,吸水力佳,清洗十分的方便,用于环保地垫非常的不错。超细纤维地垫,吸水性是纯棉的1.5到2倍,吸水性更强,清洁更便利,适合环保地垫。

其次:还需要确认环保地垫是不是优质的地垫,这就需要考察地垫能不能实现它的功能,平时维护容不容易了?环保地垫是用于卫生间的地垫,其防滑、吸水和藏垢功能一点要明显,选购的时候,地垫具有的这些功能特别明显一般都不错。另外地垫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总是会变脏,所以需要及时的清洗。因而在选购时还要考察地垫是不是容易清洗,尤其是环保地垫使用频率高,容易变脏,更需要清洁简便。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