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双十一淋浴房怎么选?中洁网十大品牌榜单推荐,九牧值得信赖!
2020-11-09 14:00: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市面上淋浴房产品琳琅满目,双十一各种优惠活动更是看花眼。如何在双十一选购到真正的好产品,是很多消费者头痛的问题。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诀窍,认准中洁网十大品牌榜单推荐!

中洁网十大品牌,是由中洁数据调研中心依托中洁网20年资深卫浴行业媒体背景,以国内外近万个卫浴品牌为基础数据,同时融入品牌知名度、服务网点、服务质量以及设计师、行业人士、消费者口碑,并参考国家各协会数据、电商平台大数据,打造的公正、客观的品牌榜单。

九牧淋浴房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过硬的产品产品以及全方位的服务质量荣获“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是真正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首选品牌。

双十一淋浴房怎么选?中洁网十大品牌榜单推荐,九牧值得信赖!11.5301.png

六大产品优势 打造完美淋浴间

九牧淋浴房可满足不同户型、不同客户的需求。按形状分有:弧形、扇形、钻石形、长方形、U型等,按型材分有:航空铝材款、不锈钢款等,按玻璃颜色分有:光玻、蓝玻、灰玻等,按工艺分有:镀膜、蒙砂、丝印等。另外,九牧选购淋浴房还有以下六大优势:

优势一:强韧不易碎

九牧淋浴房采用的是3C认证的汽车级钢化玻璃,8mm、10mm加厚设计,防爆能力出众,而且还加贴防护膜,安全防爆等级指数大为提升。另外,九牧淋浴房玻璃还经过韧性弹跳测试及500斤重物测试,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双十一淋浴房怎么选?中洁网十大品牌榜单推荐,九牧值得信赖!11.5549.png

优势二:安全防爆

九牧淋浴房标配加贴八层结构优质防爆膜,即使玻璃破裂后,也能通过防爆膜的粘力作用把爆裂的玻璃碎片粘在一起,防爆能力提高9.5倍。

双十一淋浴房怎么选?中洁网十大品牌榜单推荐,九牧值得信赖!11.5624.png

优势三:易清洁

九牧淋浴房的玻璃采用的是荷叶仿生技术,外层使用纳米涂层,水珠流动时可迅速收缩呈球状,向下滑落时也不会出现拖尾现象,真正做到好打理,可有效避免污垢附着,清洁更为方便。

双十一淋浴房怎么选?中洁网十大品牌榜单推荐,九牧值得信赖!11.5717.png

优势四:密封效果好

九牧淋浴房采用五重密封,有效保证卫生间干湿分离。高密封性磁条搭单边胶条,及F型防水胶条设计,再加上引流排水导流,能够有效阻止沐浴过程中水流溢出,避免滑倒隐患及水流长期侵蚀墙体。

双十一淋浴房怎么选?中洁网十大品牌榜单推荐,九牧值得信赖!11.5818.png

优势五:安全稳固

九牧淋浴房采用不锈钢轴承滑轮装置,不易锈蚀,滑动顺畅不卡滞。整个轴承滑轮选用4组8个滑轮设计,承重性强,更加安全稳固有保障。

双十一淋浴房怎么选?中洁网十大品牌榜单推荐,九牧值得信赖!11.5892.png

优势六:售后服务周到

除产品多样,品质可靠外,九牧还提供了专业的一站式服务。测量、设计、配送、安装、维修、保养等售后问题,九牧事无巨细,全方位上门服务。

九牧淋浴房推荐

1、A5系列淋浴房

双十一淋浴房怎么选?中洁网十大品牌榜单推荐,九牧值得信赖!11.5989.png

2、A6系列淋浴房

双十一淋浴房怎么选?中洁网十大品牌榜单推荐,九牧值得信赖!11.5999.png

3、卡宴系列淋浴房

双十一淋浴房怎么选?中洁网十大品牌榜单推荐,九牧值得信赖!11.51009.png

双十一选购淋浴房,认准九牧淋浴房!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