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无叶风扇好用吗?无叶风扇介绍
2020-11-06 11:06: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无叶风扇,顾名思义没有叶子的风扇。其实这也不是无稽之谈,早在2010年就已经推出来了,最早的无叶风扇是由英国一家公司推出来的。相比传统的风扇,无叶风扇解决了风传送方向和送风量的稳定性。


1.png


  其其实无叶风扇是一种来源于空气增倍机的机器,通过对机器结构的改造,能进行送风,解决了传统风扇不方便、安全性低的问题。现代的无叶风扇,很多的灵感都是来源于空气干手机,在国内是09年已经申请了专利。

  一、无叶风扇好用吗

  无叶风扇特点:

  1、安全性能高,没有转动的风扇,就算不小心也不会伤到手。

  2、健康指数高,通过对空气的优化,没有电风扇那么出出来的风干涩,仿佛像自然风一样,不同于空调,适合健康的生活。

  3、方便性强,没有扇叶的干扰,清洗起来很方便,不需要水,只要干抹布擦一下就好。

  4、舒适性高,传统的电风扇强风吹过来都是很难受的,而无叶风扇却没有这种冲击感,没有干燥和不稳定。

  5、价格便宜,这种无叶风扇其实成本跟一个电风扇差不多,而对于空调来说却便宜了好多,比较适合家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