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理想卫浴参与修订淋浴房行业标准
2020-11-05 11:18:00 作者:想想 来源:中洁网 0

日前,(中华人民共和国轻工行业标准《QB/T 2584-2007》淋浴房)修订工作在福建厦门举行,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参与修订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05111013.jpg

据了解,目前使用的《QB/T 2584-2007》淋浴房行业标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2007年正式发布实施,对淋浴房的定义、材料、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与贮存进行了规定。

然而,淋浴房行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多项标准需要进一步修订完善。随着《QB/T 2584-2007》淋浴房行业标准的修订,将会进一步促进淋浴房产品的品质水平,定立淋浴房的发展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理想卫浴还以第一参编企业的身份,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制定《T/CBCSA 6—2019》和《T/GDID 1005—2018》两项淋浴房团体标准。

微信图片_20201105111016.jpg

那理想卫浴为何总是作为重要角色参与编制、修订相关标准呢?答案自然是理想卫浴在淋浴房行业举足轻重的地位。

理想卫浴始于1987年,前身从事铝合金玻璃门设计制造,1995年专注于淋浴房的设计制造。作为中国淋浴房行业第一个在德国拥有国际设计中心的企业,理想卫浴每年研发的产品型号多达100个以上,是全球新产品设计速度最快、产品系列最多、申报发明专利最多的淋浴房品牌。

据统计,理想卫浴在欧美发达国家申报专利163项、获得国际发明专利26项,共获得国内外专利证书近300份。据欧洲Keltie LLP公布的报告,在快速安装的淋浴门专利技术领域,理想卫浴占比高达90%,基本垄断了全球淋浴房快装技术。

微信图片_20201105111019.jpg

廿五载掠影,在掌舵人——危五祥的带领下,理想卫浴成为了全球最大、最专业的淋浴房研发、设计、制造企业之一。

成功的背后是责任。作为淋浴房行业的“老大”,促进行业进一步发展,是理想卫浴的责任。因此,当淋浴房行业、团体需要的时候,理想卫浴展现出应尽的责任与担当,用二十五年积累的宝贵经验、超前领先的设计理念、过硬的生产品质,多次参与编制、修订标准,尽理想人的力量,推动行业进一步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