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安彼卫浴在第五届中国建陶质量大会斩获多项荣誉
2020-11-05 11:10: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面对国际建陶行业市场格局和市场环境变化,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的智能化和绿色化推进步伐加快,智能制造、健康环保成为行业逐步迈进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的主旋律。11月4日,以中国建陶,真“智”灼“健”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在西安召开。

  为了促进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科学技术进步和鼓励先进典型,大会开展了“科技创新奖”评选工作,以表彰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科学研究、技术创新、质量创新、新成果推广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或个人。

  广东安彼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产品科技创新和节水环保等领域取得的优异成果,在本次评选中斩获“科技领先产品奖”&“先进节水产品奖”;副总经理苏健东先生以丰富的质量管理经验,为企业的产品质量提升作出突出成绩,被大会组委会授予“质量工作先进个人奖”荣誉称号。

  安彼卫浴产品倍受肯定的背后,是其对科技创新和质量管理的高标准与严要求。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编号:GR201744006749)及国家级水效标识备案实验室的拥有者,安彼卫浴倡导产品绿色设计,将现代科技与节水环保理念相结合,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了一大批质量水平高、节水性能好的卫浴产品,部分产品被国家发改委列入“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在今年8月的国家质量监督抽查中,安彼卫浴坐便器以优异的品质顺利通过抽查,被评定为合格,充分体现了其产品的质量可靠性。

  安心享用,彼此关爱!此次荣获“科技领先产品奖”&“先进节水产品奖”,是行业对安彼卫浴的认可和激励。未来,安彼将继续以高标准自我要求,积极推动产品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提升卫浴产品的各项性能,助力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