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金立新,代表协会到diiib大白卫浴走访调研
2020-11-04 10:46: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为了全面了解和推动卫浴企业的健康发展,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走访厦门相关企业开展调研工作,11月2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金立新代表协会莅临diiib大白卫浴展开访问与调研工作,diiib大白卫浴董事长尹艳梅女士代表公司热情接待。

金立新理事长莅临diiib大白(新闻稿)155.png

在疫情影响下,国内厨卫行业市场也受到了一定冲击。diiib大白作为刚刚成立2年的新晋卫浴品牌,却是为数不多的,营收再创新高的品牌之一,今年双十一开门红,首日销售额就突破2000万元,同比去年同日增长800%。

金立新理事长莅临diiib大白(新闻稿)263.png

品牌力不断升级的diiib大白不仅获得天猫、小米有品,两大平台的支持和看好,更在10月29日,diiib大白全球品牌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已完成由小米集团和顺为资本共同投资的战略融资项目,同时,还与海尔卡奥斯COSMOPlat定制设计创新平台签订了战略合作。

金立新理事长莅临diiib大白(新闻稿)393.png

金立新理事长莅临diiib大白(新闻稿)395.png

公司将借助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向AIot云智能家居全面迈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适用、亲民的智能卫浴家居产品。

金立新专职副理事长首先高度赞扬diiib大白卫浴“两切割一拥抱”的品牌发展理念,其理念是彻底与低质低价淘系品牌及传统制造品牌切割开,以拥抱国际品质为目标。并对大白全屋智能用水发展方向十分认可,且表示“目前国内卫浴制造已经达到甚至远超国际水准,然而始终在大量地为国际品牌做代工,希望卫浴行业能够有更多年轻化,高性价比的品牌脱颖而出。目前,许多传统卫浴品牌,经营理念比较保守,今天通过大白,让我发现了中国卫浴品牌的突破之路。”

金立新理事长莅临diiib大白(新闻稿)663.png

在谈话中,金立新专职副理事长对大白产品品质充分赞誉,并提到“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将加速推进卫浴行业认证制度,加强对国内卫浴产品的监控力度,通过规范卫浴市场,来规范卫浴企业,为中国卫浴企业的发展创造良性竞争环境。”

据尹艳梅董事长介绍,diiib大白始终与国际知名制造商保持深度合作,如路达、瑞尔特等,核心零部件部分别来自法国进口恒温阀芯Vernet、瑞士进口起泡器Neoperl,并在制造工艺等特定环节投入重金研发,确保创新优势。而在产品创新方面,始终与用户保持密切联系,挖掘市场需求,不做“物美价廉”的产品,而要做“物有所值,优质优价”的产品。

金立新理事长莅临diiib大白(新闻稿)939.png

金立新专职副理事长指出,在互联网数字时代下,中国卫浴行业将面临品牌创新升级的极大挑战,希望diiib大白能够带着年轻的品牌创新理念与行业其他品牌多多开展交流活动,给予传统的卫浴企业更多启发,帮助卫浴企业走出品牌创新的困境。协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对企业发展的支持,为中国卫浴企业的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金立新理事长莅临diiib大白(新闻稿)1090.png

会谈的最后,在尹艳梅女士的陪同下,金立新专职副理事长参观了大白产品展厅,并对其产品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扬“大白产品优质,价格美丽”。同时,也对diiib大白卫浴赋予更高的期许,希望diiib大白能够作为中国卫浴届年轻品牌代表,快速成长起来,为中国卫浴市场带来新的希望和转变,相信,未来国内外市场尤其是国内卫浴产品需求会不断增长,企业开发国内市场前景也十分光明,diiib大白卫浴也将为中国卫浴市场,创造新的奇迹。

新的市场和趋势,给予中国卫浴行业巨大挑战的同时,也给了diiib大白卫浴创造了逆袭的机遇。品牌创新升级是大势所趋,我们相信,diiib大白在大家的关注、支持和努力下,定将迎来新蝶变,愿大白温暖你。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