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家用豆芽机怎么用?家用豆芽机品牌参考供你选
2020-10-28 11:03: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家用小型豆芽机为市场上出现的新产品,属于家用小电器,可以在家很方便的培养出无公害豆芽。家用豆芽机分为上下桶;上桶为培养桶,下桶放水和加热管;把种子放入上桶的培养盘中,恒温的水通过水管喷水头为种子淋水,水又回到下桶中,循环浇水,保证了种子发芽需要的热量和水份也在必要时为种子降温。


2.png


  一、家用豆芽机品牌参考

  1、小熊(于2006年,国内创意小家电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行业著名品牌,广东小熊电器有限公司)

  2、SKG(国内成长最快的智能小家电电子商务品牌之一,极具网络影响力的豆芽机品牌,佛山艾诗凯奇电气有限公司)

  3、康丽(创于1992年,专业致力于小型家用电器研发制造销售的企业,豆芽机十大品牌,佛山市顺德区嘉壕实业有限公司)

  4、巧夫人(集科研开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豆芽机生产企业,行业较具知名品牌,瑞安市威鹏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5、荣事达(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中国知名家电企业集团,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

  6、力天(中国家庭环保产业著名品牌,行业领先的专业化家庭环保企业,知名果蔬机品牌,北京力天新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7、双狐(致力于小家电领域系列产品研发与销售的综合性服务企业,养生壶行业较具知名品牌,佛山市双狐电器有限公司)

  8、尚利SALAY(专业从事蛋糕机/水壶/豆芽机精品时尚小家电研发制造的企业,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中山市上利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9、灿坤EUPA(创于1978年台湾,世界知名的产销合一跨国集团 ,早餐机十大品牌,上市公司,厦门灿坤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10、小师傅(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综合性企业集团,深圳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二、家用豆芽机怎么用

  1、把豆子放在45-60度左右的温水中泡一个小时左右。(温水泡豆是为了筛选不良的豆子或坏豆,是培育优 质豆芽重要的环节。绿豆泡约半小时;黄豆泡约一小时;红豆、黑豆因为皮厚,泡约两小时);

  2、将精选泡好的豆子放入豆芽机栽培塑料筛网中,平铺盖住筛网底部即可,不宜过多放豆;

  3、豆芽机水箱加水接近总容量的2/3,把栽培塑料筛网放在水箱上,插入管子,装上叶片,盖上透明罩。接通电源后启动豆芽机开关,水泵启动,洒水叶片开始旋转洒水,每小时洒水一次,每次洒水一分钟;

  4、将豆芽机放在阴凉无光线卧室、厨房、储藏室或地下室,盖子上最好盖一块深色透气性较好的布或毛巾,遮挡光线,让豆芽更好的生长;

  5、豆芽机水箱每天换水1次,换水时拨掉断开电源,把透明罩拿开,移开栽培有豆芽的塑料筛网,待水箱换水后再将栽培有豆芽的塑料筛网放回去,装上洒水叶片,盖上透明罩,插上电源,启动豆芽机开关。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