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新品亮相 2020石墨烯电热技术发展峰会引行业创意风
2020-10-21 17:54: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新明珠企业集团 0

weixintupian_202010211736084.jpg

10月21日,由新明珠企业集团和聚暖科技联合主办的“2020年石墨烯电热技术发展峰会暨聚暖科技品牌发布盛典”在广东珠海召开。全国各行业相关企业领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新闻媒体等重要企业家、专家教授及团体齐聚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共襄石墨烯电热技术在供热采暖行业发展前景。

weixintupian_202010211736087.jpg

本次发布会在一场盛大的灯光秀中开幕,发布会内容分产业论坛及品牌发布两大环节。产业论坛部分,本次大会邀请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表面工程事业部高级研究员余海斌,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博导李琼,珠海聚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小刚等各专家学者,根据自身在建筑、材料及节能等不同领域的学识,共同围绕当前行业最新技术热点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和分享。

产业论坛上,针对国家发展新能源、新采暖方面的政策动态,结合石墨烯新型电热系统的发展现状,各专家学者紧扣行业技术发展趋势主题,站在技术、产业和商业格局最前端,对石墨烯电热技术于行业市场的发展前景发表自身看法。李琼在发言中提到,在新兴能源的发展进程中,石墨烯技术的先进性和新能源市场需求相结合,让石墨烯电热技术成为了能源发展中的佼佼者,如今国内的石墨烯产业已经是世界先进水平,而优秀的产品可以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地位。

现今在供热采暖行业内,在绿色可持续发展大主题的影响下,革新电热采暖产品的价价值愈显突出,而以石墨烯为核心技术的新型电热产品不仅仅在供热能效比上占优,其多样化的实现方式、智能化升级的高度兼容性以及安全舒适的使用体验等优势,都令其成为当下电热采暖产业进一步发展的关键所在。

陈小刚在致辞中表示,本场峰会的举办以及本次发布新技术产品“液态石墨烯隐形供暖系统”,正是建立在聚暖科技与与新明珠企业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础之上、通过双方的努力共同完成的,石墨烯技术发展峰会的召开,亦是希望可以促进与各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朋友的思维碰撞、交融与分享,共同为中国采暖事业和装备工业的发展做贡献。

活动的后半是暖涂士品牌发布环节,聚暖科技创始人陈颢文根据行业数据,为与会嘉宾们厘清了国际石墨烯产业在各个领域的发展现状,并介绍了聚暖科技的技术发展历程,阐述了一家专注于石墨烯电热技术应用的企业为行业带来的革新突破,并正式发布了“暖涂士Ramtoss”品牌及“液态石墨烯隐形供暖系统”产品。

 

weixintupian_202010211736083.jpg

“暖涂士Ramtoss”是聚暖科技旗下的主营石墨烯电热产品的品牌,据现场的介绍,其主营产品“液态石墨烯隐形供暖系统”是一种电热浆料直涂式铺装的新型供暖产品,具备隐形供暖、无损安装、快速升温、36V低压、节能安全、应用广泛、红外理疗、环保健康等多种优势,高度符合当今智能化改造及绿色可持续发展社会主题。   

陈颢文在品牌发布演讲过程中指出,能源发展的“十三五”规划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经济进入能源领域,能源投资进一步向民间资本开放的战略,如今外资、民营等多种经济成分已进入供热市场,并且依托技术升级、市场升级等方式重组了行业格局,今后城市供暖的趋势,必然是商品化、社会化以及市场化。

产业发展离不开资本的参与,从资本的角度考虑,国内的创新技术往往会带来投资机会,尤其石墨烯在电热行业的技术应用,在市场的刚性需求、消费者的诉求提升以及产品的高技术门槛共同作用下,会让其具备长期的投资价值。盛世明珠投资总经理叶永锋在会上发言称,聚暖科技这类核心专利技术、坚持创新的企业的成立,对行业的发展及消费者而言都是一大利好消息。

会上设立了圆桌会议及媒体互动环节,余海斌、李琼、陈小刚、叶永锋等几位专家、企业领导被邀请上台,他们根据根据自身在建筑、材料、节能及投资价值等不同领域的学识,共同围绕当前行业最新技术热点及市场导向进行探讨和分享,解答现场嘉宾及记者的疑问。

据会场资料统计,本次发布会有来自广东新明珠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佛山市圣凡尔赛陶瓷有限公司、广东远思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珠海正青建筑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珠海聚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发电厂等众多企业、机构的行业代表人物参加,本次发布会是一场多行业、跨领域、高学识的峰会,现场交流热烈。

另外,在这场盛宴的撮合下,众多企业均产生了与会上发布的新型石墨烯电暖品牌“暖涂士Ramtoss”的合作意向,各专家学者亦认为,通过这次活动,积极探索“石墨烯电热”的发展模式,是对供暖领域探索全面推进节能、环保发展十分有意义的尝试和努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