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高斯卫浴受邀参加中德工业城市联盟交流会
2020-10-21 15:03:00 作者:Linda 来源:中洁网 0

微信图片_20201021152223.jpg      1016日,德国COSO高斯卫浴受邀参加中德工业城市联盟第九次全体会议系列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在广东佛山举行,也是疫情后该联盟举办的首个线下活动。德国COSO高斯卫浴亚太区总裁 胡结辉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高斯卫浴跟德方合作几乎都是以德国研发+中国佛山生产为主,而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德方都会进行全面的技术指导。

    受疫情影响,德方城市今年无法到现场参会。因此,会议首次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19家中方城市80多名代表赴佛山参会,15家德方城市20多名代表通过网络会议平台参会浙江湖州/河南许昌/河南洛阳以及河北保定亦宣布正式加入。

    会上,佛山市政府副市长乔羽,联盟德方指导单位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GTAI)署长罗伯特·赫尔曼博士,联盟中方指导单位商务部投资促进局联络部主任杨卓,联盟德方顾问单位北威州投资促进署(NRW.INVEST)署长华珮,联盟德国联络处代表、前德国联邦政府国务秘书弗里德黑尔姆·奥斯特分别讲话,为中德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中德工业城市联盟(简称联盟)自20164月成立以来,组织规模不断扩大,已成为中德地方间重要的合作机制与平台。本次活动也是为了加强联盟成员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促进德国驻中国企业的发展与合作,协助德国驻中国企业与中方之间的重要沟通渠道

微信图片_20201021152229.jpg

    会议当天,德国COSO高斯卫浴与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同期举办的佛山首届中欧文化周文化周活动以文化艺术为媒介,邀请了德国在内的欧洲主要国家驻穗总领馆与华南地区代表性德国(欧洲)企业近50名代表与会,为各中方成员城市创造了一个与德(欧)企零距离沟通合作的渠道。微信图片_20201021152234.jpg德国COSO高斯卫浴亚太区总裁胡结辉(右一).jpg

Mr.Martin Fleischer 冯马丁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图左)

德国COSO高斯卫浴亚太区总裁胡结辉(图右)

总领事与胡总裁合饮共同探讨如何更好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21152240.jpg

德国北威州投资进署北京代表处&广州办事处代表一同与德国COSO高斯卫浴胡总裁共同探讨在疫情过后如何更好的发展德国驻中国的企业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