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材家居“市场转移”机遇分析论坛直播即将开启!大咖集结,福利放送!
2020-10-20 09:16: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渠道之争向来是品牌发展的重中之重。2020年的建材家居行业,“渠道下沉”与“工程渠道”成为两个绕不开的关键热词。

其一,渠道下沉。消费升级与居民收入的提升,让此前不被重视的三四五线城市市场需求被释放。相关数据显示,三四五线城市家居用户规模超6亿,建材家居市场规模超千亿。毋庸置疑,建材行业渠道下沉已成为众多家居企业转型的共识。

其二,工程渠道。如今,精装房发展趋势已经明确,渗透率持续提升的势头迅猛,工程渠道俨然成为除零售之外的又一主要销售增长点,一些企业工程销售所占比例甚至超过零售。

市场风云变幻,拥抱变革,方能制胜!

10月20日上午10:00,由中洁网主办,蚁安居冠名的中洁直播间《一线or三线?建材家居“市场转移”机遇分析》将全球直播,不仅集结五大卫企“市场深耕者”,更有重磅神秘嘉宾空降现场,论道建材家居市场新未来、新蓝海,还有超多福利大放送!

1.png


超强阵容,超硬干货

这是一场由中洁网举办的重磅论坛,五大卫企“市场深耕者”、中洁网“活IP”李天燕、资深媒体人/中洁网主编黄哲敏以及神秘重磅嘉宾将在此聚首,进行高峰对话。硬核嘉宾的高燃集结,注定将为大家呈现一场看点十足、干货满满的绝对思想盛宴。

微信图片_20201019084729.png

且看蚁安居董事长李琦、四维卫浴总经理程龙鹏、华艺卫浴品牌总监宋剑波、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浪鲸卫浴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林学舟、金牌高端全卫定制渠道部总监石勇云、中洁网主编黄哲敏,这些驰骋市场多年的“深耕者”,如何你来我往,来一场“巅峰对决”!

至于神秘嘉宾,敬请保持期待,绝对大咖,绝对不失所望!

论坛之上,八位嘉宾将针对建材家居“市场转移”机遇进行深度解读与剖析,具体议题涵括:

建材家居“市场转移”趋势及机遇?

各大卫企如何布局三四线市场?

三四线下沉市场开拓现实难关与解决方案?

渠道下沉,服务如何下沉?售前售后如何解决?

拿下建材家居三四线城市,有何制胜法宝?

……

超多福利送不停,100%赢红包

除行业大咖带来的硬核观点分享之外,中洁直播间还将为所有观众带来力度超大的福利放送,见者有份,先到先得!

①转发有礼,100%赢红包

参与方式:转发本文到朋友圈,并发送关键词“转发有礼”至中洁网微信公众号后台,添加“卫管家”微信,审核通过即可获得现金红包!

参与规则:转发朋友圈时不设分组,发布时间不少于2小时

活动时间:10月19日-10月20日

②5场红包雨,场场抢不停

直播期间,直播间将设置5场定时红包雨,场场大力度,人人皆可抢,拼的就是手速!

活动时间:10月20日

红包雨场次:10:02 10:20 10:40 11:00 11:30


10月20日上午

锁定中洁直播间

看大咖论剑建材家居新市场

再赢现金红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