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继央视全频道展播后,玫瑰岛再掀抗菌卫浴“浪潮”
2020-10-19 23:58: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抗菌卫浴好,我选玫瑰岛。这是响彻会场的一句“魔音”,却又散发着独特的品牌魅力。这句广告语,连日来甚至成功刷屏了卫浴人的朋友圈。

近日,抗菌卫浴先行者玫瑰岛又搞事了!玫瑰岛抗菌卫浴中国行四站联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抗菌卫浴新“浪潮”。

10月19日,来自湖南、湖北、广东、福建、江西等地的玫瑰岛“瑰蜜”们齐聚长沙融程花园酒店,打响了抗菌卫浴中国行“首战开门红”。小编深入活动现场,解密他们的成功签单背后的秘密。

微信图片_20201019164157.jpg

玫瑰岛抗菌卫浴中国行走进长沙站

借力央视  让抗菌卫浴深入人心

预热了近一周,行业唯一一家全频道展播的“TA”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她就是玫瑰岛。

正如玫瑰岛总裁肖杉所言,选择携手最具公信力的媒体CCTV,进行全套展播,实际是希望以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从最具权威的国家媒体角度,一步步借力国家平台,构建玫瑰岛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

微信图片_20201019164632.jpg

玫瑰岛总裁肖杉

众所周知,中央电视台作为品牌实力与推广的权威平台之一,亦是国内最高端、观众覆盖率高、具有优质权威性、最强势的新闻媒体。央视在国民心目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更是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媒体。能够与其达成协作,对企业的品牌与实力都有一定的硬性指标。

抗菌一小步,健康一大步。这只是玫瑰岛抗菌卫浴中国行的一小步,其最终目的是希望借助央视平台,引起消费者对抗菌卫浴的高度重视,从而实现全民的健康。“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疫情过后,消费者对抗菌、健康类需求日益增长。玫瑰岛作为抗菌卫浴的先行者,首次提出抗菌卫浴,实际上就是聚焦消费市场痛点,顺势而为,以抗菌驱动健康卫浴,为用户带来健康卫浴解决方案。

最强行动力  将抗菌卫浴进行到底

当整个行业陷入经济困难周期,玫瑰岛却选择了逆流而上,2020年的玫瑰岛可谓是步履不停,他们的每一步都是铿锵有力。

4月28日,玫瑰岛抗菌卫浴中国行发布会启动;

5月20日,玫瑰岛抗菌卫浴中国行在上海虹桥高铁站首发;

6月,江苏卫视×明星闺蜜联袂推荐玫瑰岛产品;

8月,玫瑰岛抗菌卫浴系列新品发布;

10月19日,玫瑰岛抗菌卫浴中国行长沙站成功举办。

一步一个脚印,他们是市场的逆行者,让这个惨淡的市场,再次迎来勃勃生机。市场优胜劣汰,越是困难时刻,越要坚定品牌的信念。在肖杉看来,“抗菌卫浴将是一个永恒的朝阳产业”。抗菌卫浴切实从用户需求出发,希望从功能上解决卫生间脏乱差的问题。而淋浴房作为玫瑰岛的看家本领,他们将坚持在淋浴房细分领域做强、做深、做透,往上会有高定系列,针对专门的设计师渠道和高端消费群体;往下他们将陆续推出严选系列。看准了抗菌卫浴行业,玫瑰岛便会坚定不移大胆地投入。

她在现场透露,接下来,玫瑰岛的全产业链都将围绕抗菌卫浴投入进行。斥重金投入的300亩制造基地,将于今年年底会全面投产,该基地围绕核心产品淋浴房,还将实现五金、铝合金、玻璃全线自己生产。与此同时,还将建立高分子抗菌研发和科研基地。浴室柜、智能马桶都将使用抗菌材料,真正将抗菌卫浴进行到底。

“因为相信,才能看见。坚定相信玫瑰岛抗菌卫浴,最后将走得更远,走得更长久。”

抗菌产品  为经销商提供终端核心“武器”

抗菌卫浴中国行,“行”字尤为关键。真正落实下来,就是一切都需要以产品去支撑。玫瑰岛希望,在2020年最后的三个月的急速冲刺阶段,他们将全力以赴打造好每一款产品,为经销商们提供最强有力的“武器”。

李多培_副本.jpg玫瑰岛营销总经理李多培

玫瑰岛倡导国民健康洗浴系统,即六重抗菌解决方案,真正为用户解决卫生间抗菌难题。玫瑰岛营销总经理李多培表示,玫瑰岛第四代抗菌淋浴房已经落地,实际上,今年8月份开始,正品玫瑰岛的每一片玻璃都有3C认证以及EC易洁抗菌标志,EC即经国际权威SGS认证,其产品抗菌率达到99.9%。最后的冲刺关键期,玫瑰岛希望经销商家人们能够以淋浴房和浴室柜两大武器,去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微信图片_20201019164229.jpg

中洁网佛山公司销售总监邹小红发布《国民健康洗浴报告》

另外,玫瑰岛联合中洁网发布《国民健康洗浴报告》。诚如中洁网销售总监邹小红所言,玫瑰岛作为行业首个扛起抗菌卫浴大旗的品牌,首次抢占市场先机,从消费者健康角度出发,并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让抗菌卫浴落到实处。“不以健康为核心的洗浴,都是耍流氓。”

会上,玫瑰岛还现场发布多款抗菌卫浴新品套餐系列,更有隐形地漏、轻奢壁龛惊艳亮相,经销商现场下单,优惠多多。

微信图片_20201019164448.jpg

现场诸多优惠政策,吸引力玫瑰岛经销商们的高度关注

在战区联动环节,玫瑰岛营销总监游军则表示,本次终端优惠将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从11月1日持续到11月20日,真正让利于经销商们,提升终端业绩。他还希望经销商们能够好好利用门店小程序,不断提升签单成功率。

微信图片_20201019164415.jpg

玫瑰岛营销总监游军

无论是强势登陆央视,或是一系列的抗菌产品落地,都为经销商们注入了市场强心剂,让他们坚定不移地跟随玫瑰岛的脚步,继续前行、发展。订货会现场,经销商们热情高涨,创下了销售“奇迹”,真正实现了玫瑰岛抗菌卫浴中国行四站联动的“开门红”。

订货会现场,玫瑰岛经销商们订货热情高涨

抗菌一小步,健康一大步。让卫生间像客厅一样干净,这是玫瑰岛的梦想。或许有一天,衡量一个家的家居品质将从卫生间开始,相信这一天,不会遥远。 合影_副本.jpg玫瑰岛抗菌卫浴中国行长沙站首战告捷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 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

下一站,南京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