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盛泽人,莱博顿盛泽专卖店TA来了!
2020-10-19 17:24:00 作者:NPT 来源:中洁网 0

来了,来了,TA来了

中国民族品牌莱博顿淋浴房来了

带着淋浴房精品降临吴江区盛泽镇西二环路2988号

要去  要去  要去

微信图片_20201019171541.jpg

 ▲莱博顿盛泽专卖店

10月18日,莱博顿吴江盛泽专卖店盛装起航,以新SI、新布局的全新形象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了!

该店位于吴江区盛泽镇西二环路2988号东方花园西门(棕榈岛南100米)。

 ▲剪彩仪式

莱博顿吴江盛泽专卖店秉承Neptum莱博顿品牌一贯的简约、大气的品牌调性,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起点的终端店面建设,坚持向广大消费者传递简而不凡的设计美学。

气质高雅的选购环境、时尚前沿的产品设计、精心布置的产品陈设,无不彰显了中国民族品牌莱博顿的品牌实力以及莱博顿盛泽合作伙伴用心经营的决心。

▲莱博顿吴江盛泽专卖店

有了好的店面,相当于一个人拥有一副美丽的容颜。美丽的容颜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却万里挑一,而莱博顿吴江盛泽专卖店便是“美丽的容颜”和“有趣的灵魂”兼具的代表!

材质的甄选、创新的设计,精工的品质,莱博顿淋浴房始终坚持以一颗不变的匠心打造每一款淋浴房产品,不断满足市场流行的需要,不断完善自我,力求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高品质的追求,给消费者带来舒适的沐浴体验。

莱博顿吴江盛泽专卖店产品赏析

开业期间,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莱博顿淋浴房的支持与厚爱,更是推出了一系列酬宾优惠活动,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到莱博顿带给您的品质生活。

 最后,祝贺莱博顿盛泽合作伙伴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也诚挚期待各位的莅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