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探究理想卫浴领航人——危五祥
2020-10-12 08:43:00 作者:想想 来源:中洁网 0

“淋浴房门设计与制造NO.1”德国莱茵公司是如此评价理想卫浴的,拥有140多年历史的德国莱茵公司是产品检测的国际权威,如此评价确实彰显了理想卫浴的实力与地位。事实上,理想卫浴完全配得上这样的评价。

理想卫浴于1995年正式创立,25载年华,产量冠绝同行、设计比肩世界先进水平、获得傲慢西方同行尊敬,理想卫浴可谓真真正正成为了淋浴房行业的巨擘,撑起了民族淋浴房品牌的脊梁。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领军人物,正如任正非之于华为、曹德旺之于福耀玻璃,而理想卫浴的发展则离不开领航人——危五祥。老一辈企业家正是用他们的独到的智慧引领着企业甚至于行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12083505.jpg

▲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应邀在德国应用科技大学演讲

“自己必须有一杯水,才能浇出半杯水”这是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经常挂在口边的一句话。作为企业的领军人,危五祥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以自己的模范行为,来培育、引导企业的员工。在理想,正派文化、“三老四严”是所有员工都要遵循的准则,即使是危五祥也没有逾越的权利。正因如此,理想卫浴才能淬炼出拥有铁一般纪律的部队,去完成每一个挑战,成就了若干个世界第一。

千万不要因为“产量冠绝同行”而单纯的认为理想卫浴只是一家制造企业。作为淋浴门行业巨擘,理想卫浴也十分注重研发,在中国与德国分别设立研发设计中心,并且揽获德国国家设计奖、德国标志性设计奖、德国红点奖、德国IF大奖等众多奖项,也培养了一大批行业人才。

微信图片_20201012083510.jpg

▲理想卫浴企业文化

在理想,你除了可以看到员工对待工作一丝不苟,还能感受到那种流露于心的朴实。危五祥认为,招聘员工、选拔人才最重要的是个人品质,即工作、为人的态度,其次才是能力与技巧。理想的职工中大多来自于农村,并不是因为农村人的待遇要求低,而是他们身上淳朴、务实的特质与理想的正派文化所契合。

其实,理想员工的工资待遇在同行业中,一直都是领先的。危五祥总是强调,老板以身作则,起勤劳、朴实的奉献带头作用,引导员工高效投入工作,并以丰厚奖励回馈员工,从物质与精神方面促使员工成长,企业与员工一同共进。

微信图片_20201012083515.jpg

▲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左)向客商介绍产品

深耕廿五载,理想领风骚。过去,理想卫浴在危五祥的领航下,上下同心、凝聚合力,以绝对实力铸就了世界级的影响力。改革开放40年卫浴行业拓荒牛.功勋人物、中国卫浴三十年脊梁人物等荣誉称号,是行业、是社会对理想卫浴领航人危五祥的绝对肯定。未来,危五祥将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带领全体理想人,继续自我超越。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