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姿态高一点,幸福多一点|伊奈S600加高水龙头测评
2020-09-30 17:56:00 作者: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传统的水龙头,清洗空间局限于水龙头下方,使用起来很不灵活,特别是卫生间的水龙头,高度都很低,每天刷牙洗脸,都必须掬水或者使用器皿接水,用起来非常不方便。其实只要稍微把水龙头抬高一点点,卫生间的日常盥洗就能方便很多。

本期测评小编给大家推送一下伊奈S600加高水龙头的测评,加高加大清洗空间,小龙头也能给人幸福感!

图片1.png

01:外观

市面上的水龙头造型五花八门,为了更好、更多搭配各种风格的卫生间,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要,伊奈的S600的加高水龙头设计的相对简约和大方。

整体的造型设计遵循了简约这一主要原则,并且完美应用了伊奈方圆型、张力型和火山型这三标志性元素,造型高挑独立,但棱角圆润,细节弧度饱和,充满张力。独特的手柄内部和隐藏式出水口的设计,与水龙头完美结合,使用更舒适,外观更精致!

图片2.png

02:尺寸

这款水龙头的特色之处就是它的加高设计,276mm也就是洁净30cm的高度,让它的存在更加高挑,水龙头的长度为21cm,也就是出水垂直距离底座长达21cm,龙头出水的范围合理,加高的设计打破了普通水龙头清洗空间的局限,接水和日常的使用清洁都会更加方便!

图片3.png

03:材质

S600的加高水龙头设计非常简洁,整体是方形的直线设计,但边角和整体的维度都很圆润,看上去反而刚柔并济。龙头上方设置冷热两个出水口,方便辨认,实用且方便。

外观上好看,材质上也非常优秀。水龙头的主体材质是黄铜,拥有很好的抑菌和除菌效果,不止对经过水龙头主体的水质没有污染,还能帮助消除水中99%的细菌。同时,它的表面还有镀镍和镀铬两层镀层。镀镍使它的外观细腻莹润,美观优雅,而镀铬,则让它就算长期暴露在水汽中,接触各种酸碱度不易的洗涤用品也能抵抗住腐蚀不变色不脱落,还有很好的防划防摩擦效果!

图片4.png

Tips:挑选水龙头的时候,除了可以看水龙头的外观是否有气泡、气孔,色泽是否均匀之外,还可以用手摸一摸水龙头表面,看看有没有毛刺和沙粒。还可以用指纹实验:用手指按龙头表面,留下的指纹能很快散开的,镀层优质,厚薄适中,清洁更方便,是水龙头中的上品!

动图4.gif

04:功能

对的,伊奈的这款S600加高水龙头的主要功能依然是出水。但其实水龙头和水龙头之间的出水也有很大的不同。普通的水龙头出水太大或太小的情况都有,毕竟大家也一定都经历过水龙头水压小的受不了,或者是水压大到一打开水龙头就溅人一身的情况。

而S600的水龙头,使用了瑞士进口的纽珀起泡器,出水细腻柔和,但同时不损去污力,还消除了溅水的情况,使用起来非常舒适。

当然它的出水这么顺畅的原因,除了纽珀起泡器,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它的阀芯。S600加高水龙头使用的阀芯是德国高仪的陶瓷阀芯,不止开合次数可以无损使用到10万次以上,使用起来还能做到开合不阻塞,不易产生滴水漏水的现象。

动图3.gif

小编有话说:卫生间使用的水龙头,就算是普通款,其实也有很多讲究,包括材质、阀芯、出水、外观等等。当然,如果能像伊奈的S600加高款水龙头一样,能加高一下水龙头的尺寸,那使用起来会更方便,更具有幸福感哦!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