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如何用简约黑白灰,打造高级雅致生活?
2020-09-24 17:10:00 作者:李丽晨 来源:中洁网 0

在家居生活中,现代人越来越爱用黑、白、灰三色来装饰,因为简约而不简单,百搭而高级,过上十几二十年都不会过时。

但有人也担心黑白灰单调压抑,太过于深沉,今天小编就要分享一套以黑白灰三色为主的公寓装修,看看人家简约又高级的家居生活!

雅立-卫厨巧搭配-如何用简约黑白灰,打造高级雅致生活?115.png

这套公寓的主要色调为深色,很有个性,同时室内装饰要保持良好的照明,所以我们可以和屋主一样,在这里设置一些宽而高的窗户,公寓使用了许多强度不同的光源,来增强室内的亮度,并给室内增加了一些温暖,看起来舒适又恬淡。

雅立-卫厨巧搭配-如何用简约黑白灰,打造高级雅致生活?222.png

灰色的沙发和地毯,作为白色石膏板吊顶和黑色穿孔板的过渡,给整个空间增添和谐、安宁的感觉。客厅的胡桃色地板与餐厅的水墨石地板形成鲜明对比,让使用者在心理上将一个空间一分为二。

雅立-卫厨巧搭配-如何用简约黑白灰,打造高级雅致生活?311.png

餐厅与厨房采用黑色调,水磨石地板与透光水泥板交相呼应,黑色原木纹餐桌与光亮的餐椅相得益彰。

雅立-卫厨巧搭配-如何用简约黑白灰,打造高级雅致生活?359.png

这张床是整个卧室的一抹亮色,浅灰色的电视墙、棕色的床以及白色的百叶窗和天花板中和了黑色墙面带来的冷酷感,既保留了黑、灰的低调高雅,又还给卧室应有的温馨与安宁。

雅立-卫厨巧搭配-如何用简约黑白灰,打造高级雅致生活?441.png

卫生间用了黑色与橙色作为主色调,黑色与橙色是一对常见的对比色,低调沉稳的黑色与欢快活泼的橙色搭配,给人一种充满戏剧冲突的精彩感。

卫生间想要保持优雅舒适,前提就是做好干湿分离,就是把淋浴区(湿区)和洗漱区、如厕区(干区)分开,即可保持干区的干爽,又能维持浴室整体环境的整洁。

这里推荐雅立璞·轩昂F5系列。

雅立-卫厨巧搭配-如何用简约黑白灰,打造高级雅致生活?597.png

绅士灰的配色可以摆脱视觉上疲劳已久的艳俗,让整个家居环境回归沉静,这也是永不过时且最具包容的色彩。

雅立F5系列淋浴房,让你感受不到传统淋浴房的笨重和灰尘。这都要得益于边框、把手、五金三者之间的和谐统一,比例恰到好处,多一分则多,少一分则少。

雅立-卫厨巧搭配-如何用简约黑白灰,打造高级雅致生活?721.png

极简的长条合页设计,内敛而高级,上下两端紧紧抓牢门扇,有效防止玻璃下垂。框架采用的是优质的304不锈钢,兼具耐刮伤、抗腐蚀、寿命长等多种优点。  

雅立-卫厨巧搭配-如何用简约黑白灰,打造高级雅致生活?797.png

“L”状品牌特制拉手,线条干练,棱角分明,握感舒适,推拉也更加轻松。

雅立-卫厨巧搭配-如何用简约黑白灰,打造高级雅致生活?834.png

这款淋浴房的安全也是很有保障的,玻璃采用3C、欧盟认证的8mm纳米易洁钢化玻璃,经过695摄氏度恒温钢化,达到比汽车级别更高防护标准的制镜级,安全性能卓越,强度高,是普通玻璃的3-5倍,热稳定性也好,可承受300℃的温差变化,不用担心洗澡时有自爆的风险。

雅立-卫厨巧搭配-如何用简约黑白灰,打造高级雅致生活?964.png

这样搭配的卫生间,优雅、绅士,不强烈、不刺眼,低调中给人沉稳的力量。

现代绅士的生活方式充满活力,随处可见的黑白灰三色,让人仿佛置身于静谧的宇宙之中。其他颜色也在这些沉稳颜色的烘托之下,也能尽情展现自己的魅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