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意起开拓,创新未来!意陶卫浴&新理念广告策划签订品牌推广战略合作
2020-09-30 17:1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9月30日,意陶卫浴&新理念广告策划举行“2020-2021年品牌推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推广意陶卫浴的产品特点和优势,提升意陶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一起开拓,创新未来!

1.jpg

意陶卫浴总经理陈树阳(左)、新理念广告策划总经理陈燕玲(右)

  意陶卫浴是一家专注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整体卫浴的现代化企业,以“称心家如意”的理念,为中国家庭的品质称心生活打造人性化的产品和卫浴空间解决方案,产品以“标准、节水、超薄、匠心”四大优势赢战市场,依托全方位的品牌营销战略,意陶卫浴专卖店网点触达全国200多个区域,打下坚实的市场基础。

  签约仪式后,意陶卫浴总经理陈树阳接受了中洁网记者的采访。陈总表示,此次与新理念公司建立战略合作,是意陶卫浴从区域品牌向大众化品牌升级的重要市场策略。中洁网作为二十年专注厨卫行业的媒体平台,服务了国内外众多一线知名品牌和具有优异成长性的中高品牌,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行业认可度;依托中洁网的平台地位和流量,意陶将打造具有广泛性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媒体支持,并通过传递创新、舒适、健康的卫浴产品,与广大消费者一同见证生活品质升级。

  陈总提到,意陶卫浴以产品自主研发和标准化生产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曾聘请唐山知名模具开发工程师助力产品创新及质量提升,目前意陶卫浴产品在创意设计、节水性能、实用性和耐用性等方面均居于行业领先水平,品牌竞争力与日俱增。

2.jpg

意陶卫浴总经理陈树阳(左)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

3.jpg

意陶卫浴团队合影

4.jpg

意陶团队与新理念团队合影

  未来,意陶卫浴将坚持走中高端品牌路线,全力提升整体卫浴产品的差异化优势,部分产品提供定制服务,更好地满足市场的全方位、多层次需求。与此同时,以全国重点区域优秀专卖店为模板,复制成功案例,以点带面辐射周边地区,帮助分销商快速抢占市场,赢战未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