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安彼卫浴全球首创隐藏入墙旋转式自动感应伸出和冲水的男用小便器
2020-09-30 14:05: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这是一个瞬息万变的时代,在行业洗牌加速、市场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唯有创新,才是永恒的出路。

  近日,记者走访企业,在安彼卫浴看到了一款创意十足的产品,因此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这份惊讶和欣喜。

1.jpg

  这是一款隐藏入墙旋转式自动感应伸出和冲水的男用小便器,乍一听,小编也是一头雾水……不要紧,先看段视频感受一下。

  众所周知,当前卫浴行业正面临着产能过剩,产品同质化严重,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困境,不少缺乏核心技术的产品,只能靠大打价格战才能在市场争得一席之地。此时,追求创新、坚持原创的企业更显得难能可贵。

  在这一背景下,安彼卫浴基于“创文创卫”的需求,把男用小便器做得更美观、更卫生、更智能。这款产品背面采用工艺陶瓷设计,可定制适用不同场景的精美图案,为传统单色小便器增添了独特的艺术感。产品采用智能感应旋转装置,人体走进时自动开启如厕模式,使用完离开后则旋转到背面向外,让卫浴空间始终洁净优雅。产品采用人性化设计,感应自动润壁和冲水,一次冲水量为1.0L,比普通小便器节省0.5L左右,符合国家倡导节水环保的理念。目前,这款产品已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发明专利。

  作为GB 6952-2015《卫生陶瓷》国家标准、GB/T 34549-2017《卫生洁具 智能坐便器》国家标准、GB 25502-2017《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等国家标准的起草与制订单位,安彼卫浴一直坚持标准化生产,依托先进的设备、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积极通过技术提升、产品创新,树立行业质量标杆,推动国家及行业标准升级和完善,引领中国卫浴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安彼卫浴副总经理苏建东、品牌部经理苏嘉泰参加多项国家标准审查会

  在小便器领域,安彼卫浴参与GB 28377-2019《小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国家标准起草与制订,在小便器的研发与生产方面拥有较高话语权。此次“隐藏入墙旋转式自动感应伸出和冲水的男用小便器”的创新,安彼卫浴将潮州工艺陶瓷与卫生陶瓷的专业和优势相结合,为产品增加了“瓷器”的艺术感,基于标准之上的功能创新更是为这款产品增色不少。2020年8月19日,安彼卫浴该项目参加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潮州赛区),产品在创新性方面获得评委一致点赞。

安彼卫浴“隐藏入墙旋转式自动感应伸出和冲水的男用小便器”项目参加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潮州赛区)

  值得一提的是,安彼卫浴节水产品凭借过硬的质量和节水性能,被列入政府节能采购清单;安彼坐便器、洗手盆、陶瓷盆、坐浴器等系列产品更是以符合澳洲WaterMark认证、北美CSA认证、马来西亚CIDB认证、韩国KS认证,欧盟商标注册等国际认证,远销全世界60多个国家,真正实现了“安彼标准,全球共享”的品牌愿景。

8.png

  企业发展,创新先行。安彼卫浴敢为人先的勇气和创新精神,不仅让企业自身于风雨中屹立不倒,更为卫浴行业的发展带来了许多思考和财富。只要创新不止,行业前进的脚步也将永不停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