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拯救脏乱差,打造清新卫生间,靠这些!
2020-10-09 16:00:00 作者:李丽晨 来源:中洁网 0

在装修的时候,最能让人发挥想象力的地方竟然是卫生间!在这个无需会客交谈、小小私密的地方,我们可以尽情实现布置的大胆想法!

但也有人说——卫生间杂物太多太乱了,怎么搞也好看不起来啊!

确实,一个卫生间的面积通常都不大,往往要规划洗漱区、如厕区和沐浴区三大功能区域,还要塞下各种琳琅满目的小杂物,这样即使卫生间装得再美,也很难“可持续发展”,长时间的保持干净整洁。那么如何拯救脏乱差的卫生间,让一切井然有序又保持颜值呢?

我们今天就来看看颜值功能俱佳的清新卫生间是如何打造的!

1.收纳清洁

GA052012Q1_100 (6).jpg

东鹏岩境系列现代浴室柜

 俗话说“水往低处流”,卫生间到处都是水,浴室柜作为卫生间收纳的主力,为了防止柜体和摆放的物品受潮,“挂起来”是很有必要的!

悬挂式的浴室柜远离了地面的积水,而且容易清洁。像东鹏岩境系列现代浴室柜的设计就很人性化,不仅整个柜体都挂在墙上,在镜子旁还设计了收纳柜,可以将原来摊放在洗手台面上的瓶瓶罐罐全都收起来,台面就瞬间清爽了!

GA052012Q1_100 (2).jpg

镜柜还自带照明功能,触摸灯控的设计让整个浴室柜瞬间变成精致girl的专属化妆台,镜灯自然柔亮,精准还原肤色效果,底妆发灰死白、眼妆腮红下手太重?不存在的!东鹏岩境系列现代浴室柜,让你爱上在卫生间自拍的感觉!镜子底部还有时间显示功能,再也不用担心化妆太过于忘我而迟到啦!

另外,镜子右侧的副柜采用灰蒙砂玻璃右开门板,搭配灰色玻璃层板,颜值极高,配上LED灯带,让卫生间瞬间提高了档次!

GA052012Q1_100 (5).jpg

然后,我们来说说柜子的台面部分。一般来说卫生间的台面都很容易藏污纳垢,各种水垢污渍清洁起来都让人头疼,东鹏岩境系列现代浴室柜采用维纳斯白岩板作为台面,健康环保,极易清洁,超薄的岩板具有超高密度的特性,使得任何污渍都没办法在岩板的表面停留,一般性的污渍只需要清水轻轻一抹就能光洁如新。

当然,它还有超强耐磨、耐酸碱耐腐蚀的优质特性,常年多水的卫生间也能淡定应对。

GA052012Q1_100 (3).jpg

再加上晶银釉喷涂的超薄台上盆,污渍污水不粘附,易洁抗菌,整体清洁打理可以说是毫不费力。

东鹏岩境系列现代浴室柜除了出色的功能外,颜值也很让人眼前一亮。薄荷绿+橄榄绿+维纳斯白的清新配色,绿色独有的活力与朝气感,将它放在卫生间这样有些狭窄的地方,能达到提亮空间通透感,给人带来满满的治愈气氛!

2.灯光照明

在规划好柜体收纳功能之余,我们可以考虑用灯光和配色让这个空间看起来更加清爽。

GA052012Q1_100 (4).jpg

比如用浅色系的瓷砖来提亮空间,弥补空间光线不足的问题;如果家里的卫生间没有窗户,小编就建议不要用深色系来装修空间啦。

在整体色系定下来后,就可以考虑灯光布置了。如厕区的灯光,一般以顶部照明为主,光线柔和明亮的冷光源节能灯最为适用,这样即使你在如厕时看看书,刷刷手机,视觉上也能比较舒服

洗漱区靠东鹏岩境系列现代浴室柜的镜前灯就够了,日常洗护梳妆很便捷,还能营造温馨的氛围。

沐浴区的灯光最好是柔和均匀的,而且一定要有靠谱的防水功能,如果家里有浴缸的话,可以采用灯带来取代传统的直射吸顶灯,这样在躺着泡澡面对天花板的时候,才不会觉得光线刺眼。

360截图20191209110338690.jpg

3.细节打造

卫生间的干湿分离很重要,特别是空间较小的卫生间,淋浴区与其他区域分隔,能够有效避免潮湿水汽对整个卫生间侵袭,老人小孩不易滑倒受伤。通透的玻璃淋浴房是最好的选择,在视觉上没有阻碍,空间看起来也会大很多。

8.webp.jpg

在整体硬装都做好之后,可以考虑在卫生间里增添一些绿植。植物可以说是家里最简单也是最有情调的装饰品了,能起到美化空间的效果,而且还能吸收异味,净化空气。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