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康纳董事长陈淑定出席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解读及《便器冲洗阀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国家标准修订研讨会
2020-09-29 10:1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9月27-28日,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解读及《便器冲洗阀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强制性国家标准修订研讨会在安徽举行,康纳卫浴董事长陈淑定作为重要代表出席。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增加中高端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鼓励性政策,对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推动经济新旧动能转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培育一批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具有重要作用。

  GB 28379-2012《便器冲洗阀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强制性国家标准于2012年发布,2013年实施。该标准规定了机械式便器冲洗阀、压力式便器冲洗阀、非接触式便器冲洗阀的用水效率限定值、节水评价值、用水效率等级、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康纳卫浴是该项标准的起草单位。

国家标准起草(便器冲洗阀)单位证书1 拷贝_副本.jpg

  作为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单位,康纳卫浴积极参与GB 6952-2015《卫生陶瓷》、《建筑卫生陶瓷用原料粘土》、GB/T 31436-2015《节水型卫生洁具》、GB 25502-2017《坐便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等多项国家标准的起草与修制订,推动行业生产标准化建设。康纳卫浴自身也是标准的践行者,自2003至今已连续十几年保持产品国抽100%合格,其卫生陶瓷生产技术和工艺代表了行业的领先水平。

  我们期待,新标准的修订为产品的技术和节水性能升级提供规范化指导,助力我国节水、节能环保事业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