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红旗、特步、三棵树、华祥苑强势助阵!九牧9.19直播节再创11亿佳绩!
2020-09-21 09:10: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九牧再起风云!

  9月19日于福建泉州举办的“九牧9.19卫浴直播节”勇创佳绩,斩获销售额11亿、全平台观看1000万人次、全网综曝光量3亿的行业奇迹,深刻诠释九牧作为卫浴巨头及国潮担当的品牌实力和魅力!

1.png 

        这是一场兼具高规格、大规模、强力度的超级直播大秀!

  直播节现场,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刘德培,福建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副处长林志强,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汉辉,南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桂森,泉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黄金跋,南安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小红,南安市委常委范嘉,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振强,中国建设银行泉州分行行长孙国强,泉州市工商联主席、等政商界领导、抗疫英雄、医疗专家等众多大咖亲自坐镇,与亿万粉丝共同见证九牧这场集“技术+产品+价格+公益”的中国智造、福盖全球的狂欢盛宴。

  同时还有红旗、特步、三棵树、华祥苑等精品国货品牌强力助阵,共同打造这一场2020国潮新风尚!

2.png

怀抱家国 回馈桑梓

  这是一场助推海西经济发展的“产业升级战”!

  九牧此次将直播节地点选在泉州,意义非凡。

  一方面,是闽南文化的核心区和富集区,拥有全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水暖卫浴工业园区;另一方面,泉州是九牧的根,三十年前,九牧由此起步,走向世界。

  秉着“情系家乡 回馈桑梓”的闽商精神,九牧此次在泉州举办直播节,意在力促释放家乡经济活力,带动泉州卫浴上下游共同发展,同时将“国潮、智造、数字”风尚带进泉州,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引领海西经济聚势发展。

  九牧董事长林孝发表示:“福建是一带一路的核心区,泉州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泉州是我的家乡,也是九牧的发源地。九牧就是从这里生根,并走向世界。怀着情系家乡的闽商精神,九牧919卫浴直播节回馈家乡,启动泉州总部站,开启最有爱的直播、用科技守护爱心、爱的责任、爱的国潮助力健康中国,打造卫浴史上最有温度的直播,促进消费经济新增长。”

3.png

九牧董事长林孝发

     九牧副总裁林晓伟表示,九牧始终以技术突破守护国民健康,助力公共健康卫生事业,提供健康智能卫浴解决方案。

4.png

九牧副总裁林晓伟

爱家i智能 爱心更爱国

  这是一场关于“爱”的直播!

  关于“爱”的理解,九牧向来不落俗套。从关注全民健康的“小爱”,到“技术强国、助推国潮”的“大爱”,九牧在传播爱的道路上一直坚持,并不断以全新的方式进行演绎。

  直播节现场,九牧通过“i智能+爱家+爱心+爱国”四大环节,营造出一场最有爱的直播。

  当晚,九牧副总裁林晓伟化身919直播节“i智能”的最强代言人,携手北京医院妇科专家赵晓东、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肛肠专家王有利,深入浅出地为广大观众朋友讲解i9pro智能除菌马桶、i4魔力泡智能马桶等网红产品,将饱含智造匠心和人文关怀的黑科技呈现在人们面前。

5.png

  “爱家”全屋定制在直播节隆重亮相。执行总裁林友色作为向导,带领观众身临其境,从厨房、阳台到衣帽间,完美诠释了“科技点亮生活”的美好家居享受。

6.png

九牧执行总裁林友色(右一)

“爱国”国潮系列作为重磅产品也出现在直播节。2020年,堪称九牧古建卫浴焕新元年,相继进驻颐和园、故宫、布达拉宫和大昭寺,早已彰显九牧在国潮产品设计方面的非凡实力。此次直播节推出国潮系列,可满足众多古建迷和国风爱好者的卫浴需求,同时也将助推国潮风尚更快普及。

7.png

  当然,此次直播节在公益模式上也玩出了新思路,以南安一中师生为代表的公益见证者在直播间分享“健康用水”、“改善公共卫生环境”的九牧爱心故事,号召大家提高健康、环保意识。

  此外,直播节还发布“用爱守护师生健康公益计划”,扛起引领行业共筑“健康中国”的民族使命与社会责任。 

9.png10.png

  当中国卫浴第一品牌遇到“共和国长子”

  这是一场燃爆全场的2020国潮惠民“好戏”!

       当中国卫浴第一品牌九牧遇到“共和国长子”红旗,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同为国货精品代表,九牧与红旗虽属不同行业,但却均是各自行业的民族品牌担当。同时,作为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智造深度融合,并引领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民族品牌,九牧与红旗有着共同的初心和目标,那便是助推国潮走向世界,让世界见证中国文化与中国技术魅力。

  直播节现场,九牧推出重磅福利,直播间隆重上演一场燃爆现场的2020国潮惠民好戏。除1000套润肤花洒、20套智能马桶盖板、10套空气净化器等众多豪礼之外,九牧更重磅推出4999元免单大奖和49999元红旗H9购车补贴款,补贴力度可谓空前!

  闽商天团 强强联合

  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私域流量联盟!

  数字经济已成为现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尤其在当今的疫情局势之下,如何才能抓住产业数字化时代机遇?永远保持战略敏感性和市场洞察力的九牧,有一套自己的解法。

  8.15直播节便是九牧撬动流量蓝海的首次尝试,8.15直播节首战告捷之后,九牧再次升级,继续发扬闽商“智拼敢赢”的精神,在9.19直播节中与特步、三棵树和华祥苑四大“闽商天团”强强联合,呈现出这一场史无前例的私域流量联盟互动。

  特步、三棵树、华祥苑,这些闽商品牌与九牧一般,都是饱含中华民族传统匠心文化的精品国货品牌,也都始终秉承着“守护全民健康”的初心和“以匠心 做精品”的品牌理念。

  九牧此次直播节通过私域流量增值模式普惠民生,正是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质美价优”的产品,为构筑“健康中国”掀起国潮热浪!

  董事长林孝发表示:“买九牧,穿特步,喝华祥苑,刷三棵树,是一种美好品质生活的象征。919卫浴直播节通过创新直播模式科技惠民,为广大消费带来质美价优产品,促进释放家乡经济新活力。”

  中洁观察:在这场直播节上,我们可以看到九牧对于“国货当自强”的完美演绎。在九牧身上,这句话从未只是一句华丽的口号,而是一次又一次在产品、技术、营销、以及公益模式上的创新。

  既有问鼎行业巨头的非凡实力,又有心系全民健康、怀抱家国情怀的民族品牌风范,同时还具备助推行业蓬勃发展的强劲势能,这才是九牧对于“国货当自强”最好的诠释,也是九牧深受社会各界认可,堪当“国潮代表”的主要原因。

  “11亿”战绩,正是市场对九牧的肯定,也是九牧数字化创新变革、心系民族大爱、传播社会正能量的价值所归。

877f6e7c4aa81fb3f533c5c4169e5df.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