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新形象,新战略,从“心”出发——尚箭卫浴品牌形象全新升级
2020-09-19 15:2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近两年,中国消费领域创造了许多“奇迹”:国产品牌“李宁”借力国潮趋势推出“中国李宁”子品牌,成功逆袭登上纽约时装周;广西柳州螺蛳粉把街头小吃做成了30亿大产业,变身网红美食受全网追捧;拼多多借助小程序获得爆发性增长,触达中国10亿移动互联网用户。

  这个时代,从不吝啬回馈敢于创新的人。

1.jpg

  在卫浴行业,默默耕耘、致力创新的品牌也不在少数。近日,尚箭卫浴对品牌形象进行全面升级,以更年轻化、更高品质的形象与消费市场建立同频连接,开启品牌新战略。

  品牌LOGO

  尚箭卫浴旧LOGO采用衬线字体,整体视觉比较古典正规,缺乏时代感。结合当前市场审美,新LOGO在原有基础上做出微调,选用更加简约明朗的字体,同时用洋红色代替深红色,符合尚箭卫浴当下时尚、年轻的品牌定位。

2.jpg

  广告语

  一句好的广告语,是对品牌定位的精准诠释。尚箭卫浴将“SOJO尚箭”的“箭”字指向丘比特的爱神之“箭”,以爱之名提出“一箭倾心,爱尚品质”的品牌广告语,寓意尚箭卫浴用爱打动消费者,一箭俘获“芳心”的自信和决心。

  这份“爱”的根基,源于尚箭卫浴对品质的坚持。每一件产品的用心设计、精工制造,只为成就用户对品质卫浴的高追求,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3.jpg

  吉祥物

  商品就是符号,人们通过消费符号完成对自我角色的定义,这个符号系统把他的身份、角色定义出来,传播出去。为了使品牌更具识别性且易于传播,尚箭卫浴选择“小爱神·丘比特”作为品牌形象卡通IP,将爱具象化,并通过丘比特的天使形象展现给大众,进一步拉近与用户的距离,从“心”出发。同时丘比特“爱”的化身,也代表了人们对爱与美好的向往。

4.jpg

  形象应用

  1. 产品包装

  2. 户外广告

  3. 产品宣传

  4. 品牌专区

15.jpg

  随着品牌形象升级完成,尚箭卫浴将专注细分市场,建立面向城镇青年及乡镇用户的渠道定位,推出一系列时尚年轻、舒适环保的卫浴产品,同时提供更为完善的整体卫生间解决方案,以品质为根基,以创新为驱动,把尚箭卫浴打造成新消费市场下的大众化实力品牌。

微信图片_20200919153642.png

  广东名皇厨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综合性企业,拥有旗下品牌“尚箭卫浴”,以“品质、科技、环保”为品牌核心理念,致力于以环保节约型产品的创新和研发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美好的品质生活体验。

  尚箭卫浴走在行业前沿,参与卫浴空间“新革命”,依托分布于广东潮州、福建南安等地的陶瓷洁具、五金龙头生产基地,以业界领先的技术和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打造品质卓越的产品。

  公司注重品牌形象文化建设,携手行业第三方品牌咨询机构进行品牌塑造、活动策划、市场调查、宣传推广,制定推行了品牌专卖区战略,赋予品牌生命力。

  同时,尚箭卫浴凭借遍布全国的500多个服务网点,开设“8G”经销商加盟模式,以“为代理商提供超乎期望值的服务”理念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16.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