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重新定义“国货当自强”!九牧9.19卫浴直播节携爱再出发
2020-09-16 10:42: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在当今人人都道国货当自强,并自诩为国货代表的营销推广活动中,我们看到太多虚妄的概念。真正能够担起“国货代表”称号的品牌,绝非仅在企业规模,更在于赋能社会价值。卫浴巨头九牧,以实际行动重新定义何为“国货代表”。

大动作频频,九牧积极赋能社会价值

30年来,九牧一直积极履企业社会责任,不断赋能社会价值。其不仅在产品品质和技术创新方面不断精进,同时还在公益领域持续发力。今年,九牧更是动作频频,充分演绎民族品牌气度和责任。

5月份,九牧旗下品牌小牧优品进驻颐和园;7月份,九牧进驻故宫;8月份,九牧登顶世界屋脊,进驻西藏布达拉宫和大昭寺。接连进驻中国传统古建筑,表明九牧在国潮产品上的成绩有目共睹;而助力古建筑厕所升级改造,则彰显九牧在传承保护古文化基础上完善公共服务的非凡企业能力。

图片1.png

除此之外,九牧还创新营销模式。8月15日卫浴直播节,九牧在短短4小时内引发800万人关注,全网总曝光量超3亿,并最终创下10.2亿销售额的傲人战绩。

难能可贵的是,企业直播并不少见,但能够像九牧这样,将高端产品给出惠民补贴,助力消费者实现“大牌自由”的,其实并不多。尤其自疫情以来,企业直播成为常态,但带货目的大同小异。九牧却不然,整个直播过程,既是一场健康卫浴科技的高能解密,更是一场倡导国潮力量,让中国消费者认可国货的用心良苦。

携爱再出发!九牧9.19卫浴直播节即将启幕

心系全民健康,怀抱家国情怀,九牧再度出发。

秉承“情系家乡,回馈桑梓”的闽商精神,九牧这一次决定回到品牌发源地——泉州,于9月19日在泉州总部开启卫浴直播节,助推“全闽乐购”消费季再掀高潮。泉州,是中国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南安则是“中国卫浴之都”。30年前,九牧发源于此,并由此走出福建,走向世界。

微信图片_20200915092909.jpg

直播节上,九牧将继续本着“科技惠民”的初衷,以多重巨额福利普惠全民。相比九牧8.15直播节,此次直播节福利再升级,将特别推出49999元红旗H9购车补贴款、49999元免单大奖等重磅福利,以及3000套润肤花洒、20套智能马桶盖板、10套空气净化器等百万直播间好礼,惠民程度在卫浴领域堪称史无前例。

微信图片_20200915092854.jpg

另外,更有重量级嘉宾坐镇直播间,共话家居健康、重塑品质家庭卫浴的理想生态,同时也为更好实现“国货当自强”探寻新思路。

大国情怀,大国品牌,方是九牧

2020年,九牧品牌价值猛增120亿,连续9年蝉联行业榜首。9月10日,九牧也连续5年再次独家荣获“民族高端卫浴领导者”和“中国智能马桶首选品牌”。

历经30个春秋,九牧从未忘记根本与责任,不仅在产品、科技等各个维度取得卓越表现,又能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勇担社会责任,普惠全民,同时还能以创新营销聚力时代风口,促进行业整体向上发展。

何为真正的“国货当自强”,九牧当如是!


~ END ~
上一篇明星直播秀 畅享星级盛宴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