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企齐发力,聚焦陶博会
2020-09-15 11:04:00 作者:陶陶 来源:中洁网 0

8月28日,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第一次协调会在唐山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办公厅调研员、第二十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筹委会副秘书长孙友树、唐山市贸促会会长夏裕萍、市委宣传部、市工信局、市卫健委、市文旅局、市商务局(综试办)分管负责人,路南区政府、丰南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唐山陶瓷博览中心董事长夏剑石、华易致远(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参与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4164713.jpg

▲图为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协调会现场。

会议指出,召开第二十三届唐山陶瓷博览会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市政府举办的一项重大经贸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省市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传播陶瓷文化、振兴陶瓷经济为宗旨,以创新承办、展示、招商、交易、交流服务为手段,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突出线上和线下相结合,进一步丰富创新会中活动,利用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搭建永不落幕的在线展览交易平台;努力将唐山陶瓷产业打造成为实现六保”“六稳双战双胜、推促三创四建活动见实效、实现唐山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以陶瓷产业助推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宏伟目标,为全市扩大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丁绣峰重要批示:要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办会方向,坚持安全办会,做好防疫、安保等工作。孙友树针对本届陶博会的展会宣传、疫客商接待、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调整,确保陶博会顺利举办。

第二十三届唐山陶瓷博览会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河北省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中国经济联络中心、河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

唐山市人民政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

实施单位

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

华易致远(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