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这款设计与品质齐飞的淋浴房 追求品味的人都会爱上它!
2020-09-15 09:27:00 作者:谢海敏 来源:中洁网 0

设计为莱博顿插上腾飞的翅膀,莱博顿以设计一揽众人之芳心。

美,是人们一直以来汲汲不断的追求。形态之美、设计之美、品质之美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美好而又值得向往。莱博顿秉持着为用户设计美好浴室生活的理念,源源不断地向市场输出淋浴房精品,这一次,莱博顿再推出匠心之作——莱博顿NBD系列淋浴房。

1_副本.jpg

简约精致 散发高雅质感

原创精神,设计之魂。莱博顿自成立以来便组建了一支强大的设计师团队,他们拥有独特的设计风格,擅长用极粹、简练的产品设计表达大自然纯净、和谐的文化内涵,简约的设计不缺时尚的态度和高贵的品味。

莱博顿NBD系列淋浴房就是这样一款简约而百搭的淋浴房单品,它深受设计师以及消费者的青睐。视觉整体上它以白、银色相称,高端大气的同时质感满分。并且精致拉手,握感饱满舒适,利落大方的线条摒弃一切繁琐,实力诠释“Less is more”的简约美,让身在其中的人也能充分感受到产品设计的纯粹魅力。

2_副本.jpg

实力派精英 功能强大

以精品赢市场口碑,以创新焕发企业生命力。莱博顿在生产中,始终关注产品的更高使用性能,对产品不断进行探索创新,赋予产品更强实力。

莱博顿NBD系列淋浴房使用全方位内外开门技术,达到180°超大开门角度,能够最大程度释放浴室使用空间,提升空间利用率。

3_副本.jpg

在干湿分离方面,它整体使用侧挡水胶条,固玻倒圆边,增强防水性。拥有了莱博顿NBD系列淋浴房,卫浴间再也不怕湿漉漉的了。

4_副本.jpg

值得一提的是,莱博顿NBD系列淋浴房还具备一个神奇的技能点,它的玻璃孔位可调节4mm,可以有效减少安装误差,让安装变得快捷高效。

细节彰显实力 微处见证品质

很多时候我们身边的一件美好小事便能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小确幸。产品亦然,每一个零部件都有可能成为产品的增分点,让产品亮眼于“芸芸众生”中,让我们感受到与众不同的产品美。

莱博顿以细节撬动品牌发展,每一件淋浴房的零部件都经过精心打磨,每一个结构细节都经过多次修改设计,才让产品熠熠生辉。莱博顿NBD系列淋浴房的合页细长而精致,与拉手争相呼应,形成黄金比例。

5_副本.jpg

除此,它的玻璃开缺处采用隐藏式设计,巧妙的设计不但让淋浴房从外观上看美观整洁,同时技术含量十足。

据悉,莱博顿NBD系列淋浴房内部结构采用喇叭孔设计,这种结构内平易清洁,十分人性化,细节取胜。

6_副本.jpg

结语

对品质追求的一腔热血,对原创设计的满怀赤忱,因为对淋浴房事业的热爱让莱博顿用全身心浇灌每一件产品,正因如此,莱博顿出品,必属精品。诚如莱博顿NBD系列淋浴房从外观至内部每一细小部位都经过精心打造,只为带给用户最舒适的淋浴体验,这是莱博顿现在以至未来都锲而不舍追求的发展宗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