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揭秘危五祥真相】之卫浴脊梁篇
2020-09-11 15:05: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真正的国民英雄总有一股莫名的力量,只要提起他的名字,总有一种热泪盈眶的冲动,那一定少不了钟南山。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以国之名,致敬抗议英雄。钟院士被授予“共和国勋章”的至高荣誉,这是对抗疫英雄的崇高敬意。

今天,我们要介绍卫浴行业的一位脊梁人物。

手艺匠人  树起中国卫浴的脊梁

中国脊梁精神一脉相承,在激流勇进的这30年中国卫浴发展史中诞生了第一批撑起中国卫浴脊梁的能人志士,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便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作为撑起中国卫浴脊梁的杰出贡献者,他扛起了中国乃至世界淋浴房的大旗。

2018年,由卫浴行业权威媒体——中洁网策划主办的「2018中国卫浴盛典——致敬中国卫浴30年脊梁人物」盛典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现场荣获中国卫浴30年脊梁人物荣誉称号。

Jfoto9300_20181017_4P3A6474_副本.jpg

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被授予“中国卫浴脊梁人物”荣誉称号

实际上,中国卫浴30年脊梁人物,是行业对理想掌舵者危五祥本人以及理想精神的充分肯定。正如危五祥董事长所言,堪称行业脊梁者,除了要心怀感恩之心为行业和消费者做事,还要有不屈不挠的精神品质和振兴民族产业的责任感。带着这份信念和社会责任感,他带领理想人不负初心,砥砺前行。

Jfoto9300_20181017_4P3A6470_副本.jpg

理想卫浴志存高远

属于理想的故事,在20世纪80年代,便已经启程。

1987年,理想的萌芽开始了。

1995年,理想卫浴正式诞生,开启了淋浴门设计制造,以“手艺人”要求自己的危五祥,从一起步就做高质量产品,并从精细化生产中赢得世界尊重和认可。

2016年,理想以年产销63万套淋浴房雄踞行业翘楚。

2018年,理想突破年产77万套淋浴门,跃居全球最大淋浴房制造企业之一。

2019年,乃至2020年,理想不断刷新这一数字,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淋浴房TOP1!

国之重器,匠心传承。他以“手艺人”的执着打磨每一件理想产品,这是危五祥。带着中国的理想,走向了世界。

作为淋浴房行业的推动者,危五祥擎起了中国淋浴房的一面旗帜,走向世界淋浴房之巅。

欧洲Keltie LLP2019年报告显示:理想卫浴相对于其主要竞争对手的专利占比为 56%。

而在有关快速安装的淋浴门的技术领域,过去五年中,理想卫浴相对于全部申请人的专利占比为 90%。这一系列极具说服力的数字,让理想二字成为中国高端淋浴房产品在欧洲极具影响力的代名词。

以持续引领中国淋浴房乃至世界淋浴房的转型升级为己任,全力推进淋浴房不断迈入世界高度而努力奋进。

这是中国卫浴脊梁人物——理想危五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