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披荆斩棘·力创佳绩——欧泰卫浴2020年中全国经销商交流会圆满落幕
2020-09-10 17:21:00 作者:张雅婷 来源:中洁网 0

  向未来,再出发。8月27日—28日,为期两天的欧泰卫浴2020年中全国经销商交流会在美丽的中国水暖城——福建·南安圆满落幕,此次交流会以“披荆斩棘·力创佳绩”为主题,欧泰卫浴董事长郑赞成、总经理郑建安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交流会舞台,一同总结回顾2020上半年的发展成绩,并商讨企业未来之路。

1599728996(1).jpg

  增强品牌意识:坚持轻定制化整体卫浴品牌定位

  会上,欧泰卫浴董事长郑赞成发表致辞。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和市场结构的变化,整个卫浴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打击,不少卫浴企业面临倒闭,甚至退出了卫浴市场。欧泰卫浴品牌发展至今,在历次的行业洗牌中依然保持稳步提升,特别是在郑建安总经理的带领下,在品牌提升、产品整合、模式管理、外贸出口方面都取得了一些成绩。郑赞成坦言,这些成绩,都凝聚着在座的还有很多没来到现场的家人们的汗水和智慧,是你,是他,用一颗执着的、忠诚的心,呵护着欧泰卫浴成长,与公司共发展。

1599729004(1).jpg

  欧泰卫浴董事长郑赞成致辞

  市场瞬息万变,竞争日趋残酷。2020年上半年已经结束,欧泰卫浴下半年又有何计划和调整,营销思路是坚持到底还是另辟蹊径?郑建安总经理对欧泰卫浴品牌的经营现状、品牌运作与经营思路进行了总结和讲解。

1599729021(1).jpg

  欧泰卫浴总经理郑建安作运营报告

  “面对不同寻常的2020,一些没有沉淀和积累、没有思路和规划的公司会陷入困顿和迷茫,对市场采取一种保守甚至是消极的态度,而欧泰在2020年的上半年勇于突破,逆势而为,正是因为任何时候危中有机,企业有着30多年的品牌沉淀也是我们敢于发力的重要因素”。

  郑建安总经理表示,在新的形势下,欧泰卫浴将借力于现有的生产优势和人才优势,借助于国内强大的经销网络和外贸销售体量的优势,逐渐在卫浴大件产品轻定制化的领域发力,灵活利用公司的订单流程,通过战略性降低公司的利润率,缩短产、供、销的周期,投入研发增多款式、专注服务提高质量、做好市场调研增强产品竞争力,提高终端存活率、利润率、忠诚度,再从终端服务评价的反馈上来完善公司流程。

1599729031(1).jpg

  除了生产与产品的调整,企业也与专业团队合作,升级了终端VIS,陆续投入水暖城高炮广告与各省份的户外投入。此外,公司还签约影视明星马伊琍作为欧泰的品牌代言人,在品牌宣传和推广上不断发力,欧泰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会上,郑建安也对未来的经销伙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经销商要与公司同步同调、共同发力,组建团队、转变思路,体现经销商的市场价值,迫在眉睫也势在必行!

  披荆斩棘,打造高绩效门店

  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随后,全国各区域销售总监针对今年上半年相对于往年的变化情况进行分享,并提出下半年面对市场的新举措。

  西北/华东区销售总监谈总以“披荆斩棘,打造高绩效门店”为开端,提出品牌、团队、渠道、服务是高效门店管理的十大重点。并一一展开说明,重点阐述了关于店面形象的维护要点与店面视觉提升。

1599729038(1).jpg

  西北/华东区销售总监谈冲作工作汇报

  北京市场是欧泰卫浴的标杆市场,历来在渠道、家装、工程上都比较突出。有着多年丰富经验的华北区销售总监黄华德,针对当前形势分析、产品研究+销售理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黄总最后表示有信心带着北京、重庆再攀业绩高峰。

1599729046(1).jpg

  华北区销售总监黄华德作工作汇报

  终端为王,“渠道扁平化”在日益激烈的南方市场已经是所有工厂达成的共识。中南区销售总监黄清元晒出上半年的工作结果,包括公司直播、渠道建设、VIS升级、强化职能等。并清晰展示出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组建业务团队,充实市场部岗位;终端培训、VIS标准输出;打造样板市场,如赣州和南昌等;加强社群营销执行力,刷新品牌意识新高度。

1599729052(1).jpg

  中南区销售总监黄清元作工作汇

  值得一提的是,欧泰卫浴始终注重终端的活动及与行业媒体的深入合作,会上欧泰卫浴品牌与中洁网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599729059(1).jpg

  欧泰卫浴与中洁网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1599729067(1).jpg

  欧泰卫浴与中洁网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此外,中南区销售总监黄清元对在场的与会人员进行了VI/SI的培训;与此同时,由谈总带来了卫浴相关新品的讲解与培训,华北区销售总监黄华德与西北/华东区销售总监谈总也分别上台分享了相关政策与国庆促销的干货。

1599729075(1).jpg

  在干货满满的培训环节之后,峰会迎来了全场的另一个高潮——订货环节,此次为期两天的交流会在会场热烈的订货气氛中圆满的落幕。

1599729083(1).jpg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欧泰卫浴的经销商们清醒地看到前进中的困难与挑战,并愿同欧泰卫浴同发展共谱新篇章,有这样共进退经销商,在未来,欧泰卫浴必将更加辉煌!


~ END ~
上一篇FAENZA法恩莎以设计驱动美好生活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